CrownBio 和 NEXT Oncology 宣佈策略性 PDX 模型合作關係

~ 協議將 350 個高端 PDX 模型添加到世上最大的 PDX 模型庫 ~


聖地牙哥, Oct. 31, 2019 (GLOBE NEWSWIRE) -- Crown Bioscience 今天宣佈與 NEXT Oncology 開展策略性合作,為臨床前藥物開發提供新的臨床相關 PDX 模型。根據該協議,在未來五年,CrownBio 將擔任 NEXT Oncoloy 所有原發腫瘤 PDX 模型的獨家全球商業化合作夥伴。

這些模型將基於考慮參與早期臨床試驗的患者開發,並加入最新的標靶治療和免疫療法,特別把焦點放在抗藥機制。此合作關係最初將提    供 350 個要在接下來五年建立的 PDX 模型,每個模型將獲配關鍵表徵數據和相關患者臨床病歷。

CrownBio 行政總裁 Jean-Pierre Wery 博士表示:「這項獨家協議讓我們得到 NEXT Oncology 世界頂尖腫瘤學家寶貴的臨床見解,有助我們增強 PDX 模型,得以維持和加強作為業內領先的 PDX 模型提供者的地位。透過與 NEXT Oncology 一起工作,隨著我們繼續開發新的腫瘤學藥物,我們來自全球各地的客戶也將可使用最新的尖端模型。」

作為該協議的一部分,NEXT Oncology 將可利用 CrownBio 從患者組織開發 PDX 模型的無與倫比的專業知識、其系統生物學平台 (AI), 以及相關生物標記和伴隨式診斷開發能力。

加拿大皇家內科醫學院院士 Anthony W. Tolcher 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Crown Bioscience 合作。現在,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可透過CrownBio 的全球業務和臨床前服務專家接觸到 NEXT Oncology 以獨特患者渠道開發的模型,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這次合作讓藥物開發業界得到新的強大轉化工具,有助打造新型和改進的癌症治療,最終改變病人的生活。」

該協議的初步模型預計在 2020 年中準備好用於臨床試驗。

關於 Crown Bioscience Inc.

Crown Bioscience 是一家  JSR  生命科學公司,是一家全球藥物研發和開發服務公司,提供轉化平台以推進腫瘤學、炎症和代謝疾病研究。憑著廣泛的相關模型和預測工具組合,Crown Bioscience 使客戶能夠提供優質的臨床候選人。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關於 NEXT Oncology

NEXT Oncology 由加拿大皇家內科醫學院院士 Anthony W. Tolcher 博士創辦,是位於德州聖安東尼奧的一期臨床試驗中心,致力為晚期癌症患者提供更多選擇和推進癌症研究。NEXT  Oncology  的使命是透過高質素的一期臨床藥理試驗,在癌症研究中取得新的突破,從而改變業界。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NEXT Oncology 的資訊,請瀏覽 https://www.nextoncology.com

傳媒查詢:

Crown Bioscience
Jody Barbeau
Crown Bioscience Inc.
marketing@crownbio.com

NEXT Oncology:
Kelly Morris 公共關係
kellymorrisp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