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 与ICONNICS/Protec携手合作并将在韩国开设客户开发和演示中心

公司持续扩大亚太业务,帮助客户加快学习周期


加利福尼亚州利弗莫尔, Nov. 08, 2019 (GLOBE NEWSWIRE) -- 半导体高级封装、生命科学和“新摩尔定律”市场工艺设备的领先制造商YES(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今天宣布与ICONNICS, Inc.和Protec Co., Ltd达成合作,将在韩国仁川开设新的客户开发和演示中心。通过此次合作,YES可将其清洁、涂布和固化产品直接带给客户,帮助他们加快学习周期,以快速开发出新工艺并投入大批量生产,从而扩大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YES在韩国的高级封装、复合半导体、生命科学和光学涂布市场越来越受欢迎。我们很高兴与ICONNICS和Protec合作以拓展我们的亚洲市场,并将我们产品的优势带给共同的客户,”YES首席执行官Ken MacWilliams表示。“我们期待通过投资于当地一流的开发和演示中心,与韩国客户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从而为他们提供可支持其尖端路线图的YES技术和服务。”

ICONNICS和Protec是韩国半导体制造设备的领先供应商。通过此次合作,YES将扩大其客户基础,与主要客户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并提供本地处理能力。ICONNICS和Protec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清洁、涂布和固化产品及相关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YES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合作,为韩国市场提供创新产品,我们相信这将改善我们客户的拥有成本和工艺效率。”ICONNICS总裁Sean Lee表示。

YES的旗舰产品VertaCure系统为下一代高级封装带来了显著的优势, 包括将固化时间缩短50%左右、将拥有成本降低大约30%、改进膜的质量并提高可靠性。这方面的典型应用有:聚酰亚胺、BCB或PBO固化;晶片焊接退火;真空退火;金属或PVD预烘烤和脱气。

“我们的高级封装业务持续强劲增长。通过与YES合作在韩国开设客户开发和演示中心,我们能够为我们的主要客户提供最新的清洁、涂布和固化技术,帮助他们快速开发和发布新工艺,同时发展我们自己的业务。”Protec高级总监JS Park说道。

关于YES

YES(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是高科技、低成本表面、材料和接口转换设备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的产品线包括高温真空固化炉、化学气相沉积(CVD)系统,以及用于半导体晶片、半导体和MEMS器件、生物传感器与医用基材的精确表面改性和薄膜涂层的等离子蚀刻工具。在YES的帮助下,从初创公司到《财富》 100强公司的客户都可以在高级封装、MEMS、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生命科学等广泛的市场中研发和批量生产产品。YES总部位于旧金山湾区,在利弗莫尔和费利蒙设有办事处,全球业务在不断增长。如需获取更多有关YES的信息,请访问www.yieldengineering.com

联系方式

yes@bocacommunic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