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 攜手 ICONNICS/Protec;在韓國設立客戶開發及演示中心

公司繼續擴大其在亞太地區的業務,為客戶提供更快的學習週期


加利福尼亞州利弗莫爾, Nov. 08, 2019 (GLOBE NEWSWIRE) -- YES (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 今天宣佈剛與 ICONNICS, Inc. 及 Protec Co., Ltd. 合作在韓國仁川設立全新客戶開發及演示中心。Yes 是半導體高級封裝、生命科學及「超越摩爾」市場的領先流程設備製造商。根據合作關係,YES 藉著將清潔、塗層及固化產品直接帶給客戶,讓他們得以加速學習,從而快速開發新流程並在大規模生產中套用,以擴大公司在亞太地區的業務。

YES 行政總裁 Ken MacWilliams 表示:「YES 持續在韓國先進的封裝、化合物半導體、生命科學及光學鍍膜市場中吸引高度關注。我們很高興與 ICONNICS 及 Protec 合作,不但有助我們擴大亞洲的業務,更可將我們的產品優勢帶給我們雙方的共同客戶。我們十分期待透過投資於本地最新的開發及演示中心,我們將可與韓國客戶建立更緊密的關係,為他們提供支持尖端路線圖的 YES 技術及服務。」

ICONNICS 及 Protec 是韓國半導體製造設備的領先供應商。這種合作關係讓 YES 得以擴大其客戶基礎,與主要客戶建立更緊密的關係,並提供本地流程處理能力。ICONNICS 及 Protec 將能夠為其客戶提供更多的清潔、塗層及固化產品及相關服務組合。

ICONNICS 總裁 Sean Lee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YES 這類行業領導者合作,為韓國市場提供創新的產品,我們相信這項合作將改善客戶的擁有成本及流程效率。」

YES 的旗艦產品 VertaCure 系統為下一代高級封裝提供顯著優勢。這些優點包括:固化時間縮短約 50%,擁有成本降低約 30%,薄膜質量更佳,可靠性也更高。典型的應用是聚酰亞胺、BCB 或 PBO 固化;晶圓至晶圓的接合退火;真空退火以及預金屬或預 PVD 烘烤及脫氣。

Protec 高級總監 JS Park 說:「我們的高級封裝業務將繼續保持強勁增長。透過與 YES 合作在韓國開設客戶開發及演示中心,我們將能為主要客戶提供清潔、塗層及固化技術的最新進展,以協助他們快速開發及發佈新流程,同時大幅發展我們的業務。」

關於 YES

YES (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 是用於轉換表面、材料及界面的領先高科技及高性價比設備製造商。 公司的產品線包括高溫真空固化爐、化學氣相沉積 (CVD) 系統,以及設計用於精確表面改造及為半導體晶圓、半導體及 MEMS 儀器、生物感應器及醫療基材進行薄膜塗層的等離子蝕刻工具。藉著 YES,從初創公司到《財富》 百大公司的客戶都可在廣泛的市場中創製及大批生產產品,包括高級封裝、MEMS、擴增實境/虛擬現實及生命科學。YES 總部位於三藩市灣區,在利弗莫爾和弗里蒙特設有辦事處,並在全球範圍內不斷擴大業務。欲瞭解 YES 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yieldengineering.com

聯絡:

yes@bocacommunic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