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e宣布迄今为止最主动最全面的警报

新智能警报测试版可在用户落下东西时向他们发出通知无论您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


加州圣马特奥, Nov. 27, 2019 (GLOBE NEWSWIRE) -- 全球领先的智能定位公司Tile宣布重新启动智能警报(测试版)计划。从今年12月开始,智能警报(Smart Alerts)将扩展到用户定义的位置(如家庭或公司)之外,无论用户在哪里或去了哪里,都可以防止落下东西。

在某个位置的停留时间超过五分钟后,如果落下配备了Tile装置的任何物品,Tile Premium订户都将收到通知。这意味着如果用户装有带Tile装置的钥匙、钱包和笔记本电脑来到一家咖啡店,15分钟后只带着他们的钥匙和钱包离开,他们将收到一条落下笔记本电脑的通知。

“Tile因帮助客户找回丢失的物品而闻名。我们正在向前迈进一大步,并且正在扩大我们的承诺范围,通过智能警报来防止发生在第一现场的丢失情况。想象一下,无论您身在何处,无论您任何时候落下了重要物品,都会收到警报,这是一种怎样的心境,”Tile首席执行官CJ Prober表示。

智能警报还具有设置指定安全区域的功能,从而能够定制警报位置和警报内容。例如,客户可能想知道他们在上班时是否落下了夹克,但可能不需要知道是否把夹克落在了家里。

“我们2018年首次发布智能警报,目的是收集反馈并改进我们的方法,确保我们能够提供尽可能好的用户体验。”Tile首席体验官 Simon Flemming-Wood表示。“从那以后,我们就一直在加强蓝牙、地理围栏和网格技术之间的专门组合。结果是什么? 这让其成为市场上最主动的遗留物品通知系统,而且我们还在不断改进。”

智能警报是Tile Premium(Tile的订阅服务)的一个关键功能。其他功能包括自动更换电池、延长保修、无限共享、30天位置历史和高级关爱服务。自发布以来,Premium用户数量取得了惊人的增长,今年迄今为止的总用户数增长了414%。到目前为止,智能警报已为Premium用户提供超过1400万次的帮助。随着国际业务的增长和计划于2020年进行的新服务推出,Premium正在迅速成为Tile社区的必备服务。

目前,Tile Premium的年费为29.99美元,月费为2.99美元。在限时时间内,Tile为美国客户提供购买硬件免费订阅一年Premium服务的优惠:

  • Sticker 4片装加1年Premium订阅费:59.99美元(平时为89.98美元)
  • Mate 4片装加1年Premium订阅费:69.99美元(平时为99.98美元)
  • Essentials 4片装加1年Premium订阅费:69.99美元(平时为99.98美元)
  • Mate和Slim 4片装加1年Premium订阅费:74.99美元(平时为109.96美元)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ile.com/get-premium

关于Tile
Tile为一切物品赋予了智能定位的力量,每天帮助人们找到超过600万件各种各样的物品。凭借其遍布195个国家/地区的庞大社区,Tile基于云的查找平台可帮助人们找到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东西。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并获得Francisco Partners、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GGV Capital等风投公司的支持。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Tile.com

新闻联系人:
Sarah Davis sarah@ti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