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DALSA 新增加了三款CoaXPress接口标准的 Xtium2 系列图像采集卡


加拿大滑铁卢, Nov. 28, 2019 (GLOBE NEWSWIRE) -- 机器视觉技术的全球领导者,Teledyne Technologies [NYSE:TDY] 公司旗下的 Teledyne DALSA 宣布推出其 Xtium™2-CXP 系列高性能图像采集卡。这些新系列图像采集卡以最大采集速率将图像数据传输到主机内存,并且不耗费任何 CPU资源,从而使主机应用程序以最高效率运行。 

Xtium2-CXP 系列与 CoaxPress® 2.0 版本兼容,并使用 PCI Express Gen3 x8 平台为主机内存提供高达 6.8 GB/s 的持续图像采集带宽。Xtium2-CXP 图像采集卡系列支持高达 12.5Gbs 的图像采集速率,并且具有 4、2 和 1 通道配置的不同型号。Teledyne DALSA 的免费 Sapera LT SDK 完全支持 Xtium2 系列。

Xtium2-CXP 拥有 2 GB 的图像内存,可以在 PCIe 总线被系统中的其他设备使用以致无法传输数据并进行处理时防止数据丢失。新的 CXP 采集卡与 Teledyne DALSA 的触发成像高可靠性 (T2IR) 框架完全兼容,可提供即用型图像,并支持面和线扫描单色、RGB 和拜耳彩色相机。

高级产品经理 Inder Kohli 表示:“Xtium2-CXP 系列结合高性能的图像采集和我们的 T2IR 框架,使其成为越来越多行业中要求苛刻的应用的理想选择。”

与业界最新和具有最高分辨率的相机结合使用时,Xtium2-CXP 系列图像采集卡可满足某些要求极高的视觉应用。 

Xtium2-CXP 的主要特点:

  • 半长 PCIe Gen3 x8 板,带有 4 个微型 BNC 同轴连接器
  • 最大图像采集带宽高达 5.0GB/s,最大主机带宽高达 6.8GB/s
  • 支持具有 4、2 或 1 个输出通道的 CXP 1.x 和 2.0 相机,每通道高达 12.5Gbs
  • 从多独立相机同时采集

如需了解有关新 Xtium2-CXP 系列的更多信息,请在 12 月 4 日至 6 日到访日本横滨举行的 2019 年国际成像技术展的 #D-01 展位。
详情请访问 Xtium2-CXP 产品页面。有关销售询问,请浏览我们的联系页,有关全分辨率图像,请在线参见我们的媒体包

关于 Teledyne DALSA
Teledyne DALSA 是传感、成像和专业半导体制造的国际技术领导者。我们的成像传感解决方案所涉光谱范围涵盖可见红外线到 X 射线;我们的 MEMS 代工也已享誉世界。此外,Teledyne DALSA 还通过子公司 Teledyne Optech 和 Teledyne CARIS 提供先进的 3D 勘探与地理空间信息系统。Teledyne DALSA 在全球雇有大约 1400 位员工,总部位在加拿大滑铁卢。详细请浏览www.teledynedalsa.com

关于 Teledyne Imaging
Teledyne Imaging 是 Teledyne 品牌旗下的尖端技术公司。Teledyne Imaging 在各个领域具备无可比拟的专业知识以及数十年的丰富经验。每家公司均可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各公司联合起来作为一个整体,可充分利用彼此的优势,提供全球最先进、最广泛的成像和相关技术组合方案。从航空航天到工业检查、科学研究、光谱学、放射线照相和放射疗法、地理空间测量以及先进的 MEMS 和半导体解决方案,Teledyne Imaging 提供全球客户支持和技术专业知识,可应对最艰巨的任务。其工具、技术和视觉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提供独特的竞争优势。

详细请浏览www.teledyneimaging.com

所有商标均由其各自公司注册。
Teledyne DALSA 保留随时更改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媒体联系:
Geralyn Miller
高级经理,全球媒体关系 
电话:+1-519-886-6001 分机2187
电子邮件:geralyn.miller@teledyne.com

销售联系:
Sales.americas@teledynedalsa.com
Sales.europe@teledynedalsa.com
Sales.asia@teledynedalsa.com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05d9b3c6-7d40-4ea5-b83f-04ff6e143c3a

Teledyne DALSA's Xtium2-CXP frame grab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