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dian 推出一種新的高保真聚合酶,可為 NGS 和 PCR 應用提供可靠的擴增


辛辛那提, Jan. 24, 2020 (GLOBE NEWSWIRE) -- Meridian Bioscience, Inc. (NASDAQ: VIVO) 今天宣佈推出高特異性 Pfu HS Mix,不但可提供高保真擴增,而且提供具有市場領先地位的擴增,用於伴隨診斷 (CDx) 和臨床測試。

高保真擴增對於結果取決於正確 DNA 序列的應用至關重要,例如下一代測序 (NGS)、複製和基因型分型。但這種擴增的結果可能會因為 DNA 聚合酶無法均勻擴增各類序列或一旦樣本含有抑製劑而受到影響。

Meridian Bioscience 的生命科學部透過研發高特異性 Pfu HS Mix 作為高保真擴增解決方案來解決上述挑戰,在抑製劑抗性、多重性和低 GC 偏倚方面具有市場領先的特性。這是將 NGS 技術應用在臨床市場中的理想工具,尤其是在基因檢測和癌症篩查方面,即研發用於腫瘤或突變圖譜的面板。

Life Science 行政副總裁 Lourdes Weltzien 博士表示:「高保真聚合酶一直非常易受富含 GC 或富含抑製劑 DNA 的 PCR 擴增困擾。高特異性 Pfu HS Mix 大幅降低了這些局限,且將提高客戶的測試能力。」

Meridian 研究與開發高級總監 Florent Chang-Pi-Hin 博士說:「在基於 NGS 的臨床測定中,能夠對樣本為所有 DNA 區域進行獨立於 GC 含量的測序實在非常重要。 利用我們在各種酶和緩衝系統方面的豐富專業知識,高特異性 Pfu HS Mix 經特別設計,以實現這項目標。從標靶增強到文庫擴增,它可以提供更好的 NGS 數據和更準確的結果。」

關於 Meridian Bioscience, Inc.

Meridian 是一家完全整合的生命科學公司,致力於開發、製造、營銷和分銷各種創新的診斷產品。我們致力開發和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以快速、準確和簡單的方式帶來答案,重新定義從發現到診斷的生命潛力。透過發現和開發,我們提供用於人類、動物、植物和環境應用的免疫學和分子測試的重要生命科學原材料。透過診斷,我們在腸胃、上呼吸道感染以及血鉛水平測試等方面提供大量診斷解決方案。我們與全球 70 多個國家的醫院、參照實驗室、研究中心、獸醫測試中心、醫生辦公室、診斷製造商和生物技術公司建立緊密關係並提供解決方案。

Meridian 的股票在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上交易,交易代碼為 VIVO。Meridian 的網站地址是 www.meridianbioscience.com

聯絡人:
Jack Kenny
行政總裁
Meridian Bioscience, Inc.
電話:513.271.3700
電郵:mbi@meridianbioscie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