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自动收费支付机市场达到$101.5百万,通过2027盟军市场调研

对收费中心高效交通管理的需求激增,以及对停车基础设施改进的需求增加,推动了美国和欧洲自动收费机市场的增长。


波特兰,OR, May 19, 2020 (GLOBE NEWSWIRE) -- 根据盟军市场研究公司发布的报告,美国和欧洲自动收费支付机行业估计为6390万美元2019,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10150万美元,从5.7到202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027%。

对收费中心高效交通管理的需求增加以及停车基础设施改进的需求增加推动了美国和欧洲自动收费机市场的增长。 另一方面,自动收费支付机的高安装和运营成本阻碍了市场的增长。 然而,发展中国家采用自动收费机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将创造有利可图的机会。

下载报告样本(128页PDF,包含见解,图表,表格,数字)@https://www.alliedmarketresearch.com/request-sample/6488

COVID-19场景-

  • 由于COVID爆发,该行业目睹了消费者需求的下降。 此外,由于政府的限制,制造业受到干扰。
  • 另一方面,由于对Covid-19大流行采取了预防措施,零售连锁店受到了影响。

获取详细的前&后COVID-19影响分析@https://www.alliedmarketresearch.com/request-for-customization/6488?reqfor=covid

根据组件,硬件部分在2019年占美国和欧洲自动收费支付机市场收入的近五分之三,预计到2027年底将保持其主导地位。 另一方面,服务部门将在整个预测期内登记最快的7.9%的复合年增长率。 该报告还分析了软件部分。

根据应用情况,交通部门在2019年占美国和欧洲自动通行费支付机市场份额的近五分之四,预计将在研究期间统治。 另一方面,kiosk部分预计将在7.7到2027之间实现最快的复合年增长率。 该报告还分析了收费站,停车场和其他细分市场。

有兴趣购买数据? 问询这里@https://www.alliedmarketresearch.com/purchase-enquiry/6488

根据地区,美国在2019中占有最大份额,占据了近三分之二的美国和欧洲自动收费支付机市场。 然而,预计到2027年,欧洲地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7.3%。

本报告分析的主要市场参与者包括Indra,ASELSAN A.,KapschTrafficCom,SICE,Sigma,G.E.A,VITRONIC,a-to-Be,Tecsidel等。

我们有类似的报告: 

自动收费系统市场-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题为"按应用、组件、技术平台等分类的自动收费系统市场: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19-2026",全球自动收费系统市场规模在2018年估值为60.3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14.17亿美元,从2019年到202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1.2%。

电子收费市场-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标题为"按子系统、技术和应用分列的电子收费市场: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18-2025年,全球电子收费市场

智能票务市场-智能票务市场根据系统,组件,产品,应用和地理位置进行细分。 在系统的基础上,它分叉成智能卡,开放支付系统和近场通信。

关于联盟市场研究:

Allied Market Research(AMR)是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Allied Analytics LLP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市场研究和商业咨询机构。 Allied Market Research为全球企业以及中小型企业提供无与伦比的"市场研究报告"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AMR的目标是提供业务洞察和咨询,协助客户做出战略业务决策,并在各自的市场领域实现可持续增长。

我们与各公司有专业的公司关系,这有助于我们挖掘市场数据,帮助我们生成准确的研究数据表,并确认我们的市场预测的最准确性。 我们发布的报告中提供的每一个数据都是通过与相关领域领先公司的高级官员进行初步访谈提取的。 我们的二级数据采购方法包括深入的在线和离线研究,并与行业内知识渊博的专业人士和分析师进行讨论。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