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DALSA 在 CMEF 2020 推介無與倫比的 CMOS X 光偵測器

參加者將有機會預覽造影重建新軟件,以及其他經濟及高效能影像的技術發展。


安大略省滑鐵盧, Oct. 19, 2020 (GLOBE NEWSWIRE) -- Teledyne DALSA 是 Teledyne Technologies [NYSE: TDY] 旗下公司及數碼 X 光圖像感應技術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很高興宣佈將參與於 10 月 19 日至 22 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CMEF 2020 技術展覽會」,展覽攤位為 #4.1C27。

Teledyne DALSA 的突破性 CMOS 影像技術全套產品組合,可實時提供卓越的解像度,可互換飽和劑量、高動態範圍及校準穩定性,以及無與倫比的低劑量訊號至雜訊性能。這款創新的 Xineos CMOS X 光偵測器提供卓越的品質及性能,並為流動 C 臂手術系統、診斷 2D 及 3D 乳房造影、CBCT 及其他要求高的 X 光影像應用提供最佳的數碼影像解決方案。 

Teledyne DALSA 將展示其用於通用造影重建的專有軟件,其支援各種影像幾何及掃描方法。新的軟件技術使 X 光造型影像模態能夠加快 X 光偵測器的整合,並為系統級創新提供新的機會。

此外,Teledyne DALSA 還為客戶及技術合作夥伴提供出色的支援。歡迎入場人士參觀 Teledyne DALSA 的攤位,以討論醫療影像的最新進展。

請蒞臨上海中國醫療器材展覽會展廳 4,攤位 4.1C27
星期一,10 月 19 至 22 日中國醫療器材展覽會

關於 Teledyne DALSA 的生命科學產品及服務
Teledyne DALSA 隸屬於 Teledyne Imaging Group,為醫療、牙科及科學設備製造商提供最先進的影像感應、擷取及處理解決方案。我們的影像專家團隊擁有超過 30 年的實力及創新經驗,提供領先的產品設計。我們的製造流程量身定制,以符合醫療及科學 X 光社群對嚴格品質、可靠性及可追蹤的要求。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teledynedalsa.com/imaging/markets/medical/

所有商標均由其所屬公司註冊。
Teledyne DALSA保留隨時更改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媒體聯絡:
Winnie Xu
Teledyne Professional Imaging Sensors
Winnie.xu@teledyne.com
+8613564269809

銷售聯絡: sales.sensors@teledynedalsa.com

此公告隨附的照片可在以下網址查看: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ac27658-9a38-499c-a0da-423d424407a8/zh-Hant


Teledyne DALSA 的 Xineos 系列介入 CMOS 偵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