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lan 增加技术人员、扩大物流规模,投资中国不断增长的动物蛋白市场


芝加哥, June 10, 2021 (GLOBE NEWSWIRE) -- 中国的动物蛋白市场不断增长,这正激励着家禽和猪肉生产商,激励其快速采用先进的天然技术,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应对日益严峻的生产挑战。Amlan International 是矿物基饲料添加剂的全球领导者,这种添加剂有利于让禽畜达到最佳的肠道健康状态,并可提高生产的经济性。该公司为帮助生产商应对这些挑战,增加了经验丰富的技术专业人员,并在全国范围内扩大了其物流业务的规模。

最近,Amlan 在中国任命了八名销售、营销和技术员工。这其中包括中国区技术服务总监化柯发 Michael Hua,以及技术服务经理 朱清杰King Zhu。作为团队领导者,Hua 将为销售团队和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和指导,以便能够成功地形成和丰富本地的技术服务经验。Zhu 加入 Hua 的技术服务团队,带来了多年的猪场生产经验。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猪肉生产国,并在家禽生产方面位居前三,中国的业务将会持续增长。我们致力于带来所需的资源和专业知识,帮助生产商迎接挑战,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客户不断变化的偏好”,Amlan 的全球销售副总裁 Fred Kao 说道。

Amlan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还投资扩大了其三个物流中心的规模,这些物流中心在中国的地理位置极具战略意义。2013 年,Amlan 成立了中国子公司 Amlan 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此后,该公司在天津、深圳和重庆,又增设了物流仓库。这些供应枢纽可让 Amlan 快速做出调整,适应中国不断变化的产品需求。

“中国的消费者基数规模庞大,其中产阶级也正在崛起。在这些因素的推动下,该市场中对动物蛋白的需求正在不断走高。我们雇佣了新员工,并投资了我们在中国的基础设施。这些举措具有战略意义,有助于支持实现我们的目标,即:提供卓越的技术和客户服务,跟上业务增长的步伐,并适应不断变化的法规要求。”Amlan International 中国运营总监 Harold Zhou 说道。“Amlan 在饲料添加剂研究和配方领域技术先进,这有助于转变动物蛋白的生产方式。为此,我们可提供成熟、可靠的替代品,替代饲料中所使用的抗生素,提升家禽和生猪生产的增长率和生产率。”

新增的团队成员将针对全国的客户,提供更多的知识和服务。除 Michael 和 King之外,Amlan 的中国团队最近还增加了以下人员:

  • 滕应云Teng Yingyun,华南区销售总经理。Teng 在另一家领先的动物健康公司拥有 15 年的工作经验。
  • 陈亚洲Chen Yazhou,销售经理。他为 Amlan 带来了 10 多年的销售经验,可为家禽和生猪客户提供支持。
  • 罗琼Luo Qiong,销售经理。Lou 曾在一家顶级的动物健康公司担任大客户销售经理多年,负责管理大客户关系。
  • 方兴路Sissi Fang,高级营销专家。Sissi 曾在一家顶级的动物健康公司工作了 7 年,并在那里积累了营销传播方面的经验。
  • 肖梦薇Coy Xiao,人力资源和法律助理经理。Coy曾在不同的公司负责领导人力资源工作。
  • 杨夏芳Jane Yang,财务经理。Jane 将利用其丰富的财务背景知识,致力于进一步支持 Amlan 在中国扩大业务规模。

公司信息
Amlan International 为禽畜养殖生产商提供矿物基饲料添加剂。Amlan 是美国 Oil-Dri 公司旗下的动物健康企业,后者是全球领先的吸附剂矿物制造商兼销售商。Oil-Dri 利用 80 多年的矿物学专业知识,选择性地开采和加工其独有的矿物,满足消费者和企业市场的需求。美国 Oil-Dri 公司以 "Amlan International" 的名义开展业务,并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 (NYSE: ODC)。Amlan International 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饲料添加剂。可用的产品可能因国家而异;相关的声明并不构成医疗声明,并且可能会基于政府要求而有所区别。

Reagan Culbertson
媒体联系人
press@amlan.com

本公告随附图片可通过以下网址获取: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679a8459-8475-4442-86d1-60477779ca2c 


Amlan Adds to Team in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