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Intosh、Sonus faber 和 Six Senses Ibiza 推出獨家 Live Cave 音樂體驗

由世界知名音響領導者推出的自訂系統將為新開幕度假村供電


西班牙伊維薩島, Nov. 10, 2021 (GLOBE NEWSWIRE) -- McIntosh Laboratory, Inc. 和 Sonus faber 欣然宣佈推出在 Six Senses Ibiza 的 Live Cave 體驗。活動的獨特空間包括前台、Cave Royal、Cafe Suite 906 和 Live Cave,全都配備令人印象深刻的 McIntosh 和 Sonus faber 組件,致力在伊維薩島營造一個確實無與倫比的聆聽體驗,而該島一直是世界頂級表演者和沉演奏人士的避靜勝地。

McIntosh 和 Sonus faber 母公司 McIntosh 集團聯合行政總裁 Charlie Randall 說:「McIntosh 和 Sonus faber 音響系統幾十年來一直是音樂製作人、音樂家和樂迷首選。與 Six Senses Ibiza 合作,一起為這個以現場音樂聞名、影響力強的城市帶來一次獨特的經驗,的確是合理之選。我們期待繼續擴大樂迷可以體驗 McIntosh 和 Sonus faber 產品的地方,現在可從真正令人難以置信的 Six Senses Ibiza Caves 開始。」

McIntosh 和 Sonus faber 產品將安裝在度假村內三個獨特的空間,分別是 Cave Royal、Cave Suite 906 和 Live Cave。

  • The Cave Royale 是終極的派對地點,設有一部三角琴、大型室內和室外起居空間,以及一個完整的酒吧。The Cave Royale 是度假村輕鬆自在的伊維薩島節慶中心,擁有令人羨慕的音響系統,包括 Sonus faber Il CremoneseMcIntosh MC462 擴音器McIntosh C53 前置擴音器 及 McIntosh MT10 精密轉盤
  • Cave Suite 906 是通往非凡世界的避靜之處。Cave Suite 906 建於懸崖上,其中的大露台可通往海洋邊緣及盡現廣闊海景,並透過 Sonus faber Amati Tradition 和 McIntosh MA8900 整合擴音器提供傳遞聲波體驗。
  • Live Cave 舉辦現場表演、活動和新興藝術家展覽,以及龐大的黑膠唱片系列。憑藉令人羨慕的地點,Live Cave 是觀賞世界的終極場地,讓人同時沉浸於薩拉卡灣 (Xarraca Bay) 的閃爍水域中。全賴這裡全年均有代表世界各地文化的精彩現場表演、活動和新興藝術家展覽,這裡在入夜後非常活躍。作為伊維薩島的新心臟,這裡採用 McIntosh 的終極優質音響設備傳達景觀和自然節奏。

Six Senses Ibiza 音樂總監 Shivas Howard-Brown 表示:「Six Senses Ibiza、McIntosh 和 Sonus faber 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配合得天衣無縫,因為三個品牌都致力從視覺和音響的角度尋求最理想的終極體驗, 從 DJ 攤位到精選海邊 Cave Suites,一系列的頂級 McIntosh 和 Sonus faber 產品讓 Six Senses Ibiza 提供最沉浸式和最吸引人的聆聽體驗,可增加 Six Senses 提供所有體驗的復原焦點。」

The Cave Royale 和 Cave Suite 906 現已開放接受預訂,Live Cave 將在 2022 年夏天安排現場表演、活動和新興藝術家展覽時間表。

傳媒聯絡

        McIntosh + Sonus faber
        Julia Lescarbeau
        jlescarbeau@mcgroupinc.com

        Six Senses Ibiza
        Nike Communications
        ssibiza@nikecomm.com

此公告隨附的相片可在以下網址查看: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13a33bd2-a848-4715-ae9c-a2a8c2bb6230zh-Hant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3de2ef1a-4a09-48e5-9c39-f5b3028e1aa7zh-Hant


Cave Suite 906 The Cave Roy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