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x任命新高管以加速增长

开发运维(DevOps)和测试数据管理公司扩大管理团队,聘请业内资深人士,以支持其下一阶段的增长


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 April 08, 2022 (GLOBE NEWSWIRE) -- DevOps测试数据管理(TDM)行业的领先企业Delphix今天宣布,任命Tammi Warfield为首席客户官,任命Alex Hesterberg为首席战略官。

Delphix总裁Steven Chung表示:“我们对Tammi和Alex将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团队带来的领导能力感到兴奋。他们在通过聘用优秀人才、提高绩效和创造客户价值文化来加速增长方面拥有出色的往绩。随着我们在全球业务的扩张,Tammi和Alex也为我们的执行团队带来了上市公司方面的经验。”

作为首席客户官,Tammi将领导Delphix的全球入职管理、专业服务、客户成功和支持,专注于在客户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打造和提供世界级的客户体验。Tammi从微软加入Delphix,她曾在微软担任商业应用事业部全球客户成功副总裁,这是一个业务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部门。在加入微软之前,她曾在BMC Software担任多个客户成功和服务领导职位。

作为Delphix的新任首席战略官,Alex Hesterberg将领导战略伙伴关系、OEM、渠道、解决方案和系统工程团队,支持公司的技术创新、企业发展和进入市场的工作。在加入Delphix之前,Alex曾担任Turbonomic的首席客户官,在该公司以超过15亿美元的价格被IBM收购之前的关键阶段,他扩大了公司的售前和售后职能。在任职Turbonomic之前,Alex曾在Pure Storage(2015年上市)、Sailthru(被CM Group收购)和Riverbed Technology(2006年上市)担任客户成功管理、预售和服务职位。

关于Delphix
Delphix是DevOps测试数据管理行业领导者。

企业需要改变应用程序交付方式,同时也要努力平衡速度与数据安全及合规性。我们的DevOps数据平台可自动实现数据安全,同时快速部署测试数据以加速应用程序发布。通过Delphix,客户可实现应用程序的现代化,采用多云技术,实现CI/CD,并能以两倍的速度更快地从勒索软件等宕机事件中恢复过来。

Choice Hotels、Banco Carrefour和Fannie Mae等许多领先公司都使用Delphix来加速数字化转型。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delphix.com。通过LinkedInTwitterFacebook关注我们。

联系人:

Orlando de Bruce
企业营销和品牌副总裁
Orlando.Debruce@delph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