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sJet将波音737 BBJ2纳入自家专属机队


伦敦, Nov. 28, 2022 (GLOBE NEWSWIRE) -- 2021年,全球公务机市场规模为258.7亿美元,预计截至2029年将达到383.4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06%。 2021年,全球商务机航班飞行330万次,创下单年最高纪录,较2019年的高点还要高出7%。 私人飞机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机队拥有21,929架注册飞机。 

KlasJet是一家总部位于欧盟的公司包机和ACMI服务提供商。目前,为了扩大产品组合,KlasJet机队在添置波音BBJ2, MSN 32971喷气式飞机。 该飞机定于2023年4月中旬开始运营,并将以迪拜为飞行基地。 该飞机的总销售代理是Chapman Freeborn阿联酋迪拜办事处。

由于可着力满足小团体旅行的高级客户的特定需求,KlasJet专属私人机队添置波音737 BBJ2实属绝佳选择。 “虽然我们拥有其他56-68座VIP波音737喷气式飞机,它们设计独特,非常适合运动队、商业和政治代表团等大型团体,但B737 BBJ2将成为富裕家庭、政府代表、总统、皇室成员以及重要商务代表团的绝佳选择 。 目前,该飞机位于Avia Solutions Group的竣工中心JetMS Completion,飞机内部将就地进行全面翻新,”KlasJet首席执行官Rita Domkute解释道。

全球范围内公务机包机服务需求旺盛,原因是大型团体可以享受公务航空的所有福利:灵活的飞行时间、豪华的航班服务、特制的座位以及与普通航空公司商务舱座位类似的单座价格。 她表示: “我们预期新添置的B737 BBJ2会帮助我们在快速增长的中东市场稳固地位,对于居住在该地区或定期访问该地区的高层人士,这是不二之选。”

这架23座的飞机设有宽敞的休息区、卧室和淋浴间,尽显精致豪华。 KlasJet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架喷气式客机旨在满足客户最复杂的需求。 设计时考虑到乘客的便利性和舒适度,飞机选用优质材料。”

今年早些时候,这家航空公司增加了乘客ACMI服务清单,为母公司Avia Solutions Group不断壮大的产能提供者阵容注入了新内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或预约与KlasJet的代表进行访谈,请通过vilma.vaitiekunaite@aviasg.com或致电+37061112789联系Vilma Vaitiekunaite

关于KlasJet
KlasJet是一家专门从事私人和企业包机业务的公司,在提供全球定制团体航班领域属著名领导者。 KlasJet拥有一支由具有独特设计的喷气机机队,运营遍及立陶宛维尔纽斯以及西欧、东欧、非洲和中东的机场,KlasJet始终关注细节,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全的服务。

KlasJet运营7架公司BBJ 波音 737,座位数从23 到68个不等。 KlasJet还为世界各地面临航班时刻表、扩张计划和备用飞机供应挑战的航空公司和旅游经营者提供ACMI租赁服务。 该公司拥有可提供ACMI租赁服务的机队,包括 6 架波音737-800,每架可容纳189名乘客。

KlasJet是Avia Solutions Group的家族成员,也是全球客运和货运航空公司端到端运力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其为客户提供众多服务,包括ACMI、包机和货运航空、飞机租赁和贸易、MRO服务、商务航空和VIP航空公司采购、飞行员和机组人员培训、招聘服务以及涵盖广泛相关业务的多项补充服务。 该集团管理着全球100多个办事处和生产设施。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klasjet.aerowww.aviasg.com  

本公告随附的照片可在以下网址获取: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422d423-cd71-40d0-9bcc-6df21bff6482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074d1ead-285f-487e-b8ba-bf91b774242a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833fee7a-30c9-4378-bcc5-58e00d66ffa9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5e7c266-cb80-4670-836a-bd59849df881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8733e987-1f82-4e3a-9d9f-bbc6966dc871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2788ec69-e019-4a47-9a5b-c1c13305f5d1


KlasJet adds Boeing 737 BBJ2 to its exclusive fleet KlasJet adds Boeing 737 BBJ2 to its exclusive fleet KlasJet adds Boeing 737 BBJ2 to its exclusive fleet KlasJet adds Boeing 737 BBJ2 to its exclusive fleet KlasJet adds Boeing 737 BBJ2 to its exclusive fleet KlasJet adds Boeing 737 BBJ2 to its exclusive fl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