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sJet 為其專屬機隊新增波音 737 BBJ2 飛機


倫敦, Nov. 28, 2022 (GLOBE NEWSWIRE) -- 2021 年,全球商務飛機市場規模為 258.7 億美元,預計到 2029 年將達到 383.4 億美元,複合年均增長率為 4.06%。 2021 年,商務機航班在全球飛行了 330 萬次,創下歷史新高,相較之前於 2019 年達到的峰值高出 7%。 私人飛機的統計數據顯示,全球有 21,929 架註冊飛機。 

KlasJet 的總部位於歐盟,是公司包機和 ACMI(亦稱為濕租)服務供應商。該企業日前為其機隊新增波音 BBJ2, MSN 32971 噴射機,以擴大產品組合。 該飛機將於 2023 年 4 月中旬開始投入營運,並以杜拜為基地。 相應航班機位的銷售總代理是 Chapman Freeborn 阿聯酋杜拜辦事處。

波音 737 BBJ2 針對小型高級團體旅客的特定需求而設計,將會為 KlasJet 專屬私人飛機機隊錦上添花。 KlasJet 行政總裁 Rita Domkute 表示:「我們還有其他 56-68 座位的 VIP 波音 737 噴射機,其獨特設計非常適合大型團體,例如體育隊伍、商務和政界代表團。而 B737 BBJ2 則是富裕家庭、政府代表、總統、皇室成員和重要商務代表團的絕佳選擇 。 目前,該客機正在 Avia Solutions Group 旗下的整裝中心 JetMS Completion 進行內部的全面翻新。」

商務機公司包機服務在世界各地都有大量需求,因為大型團體可以享受商務航空的所有好處:靈活的飛行時間、奢華的機上服務、特別的座位,及與普通航空公司商務客位類似的單座位價格。 她分享道:「這架新增的 B737 BBJ2 噴射機是居住或定期訪問該地區的高端人士之理想選擇,我們預期可以藉此鞏固本公司在快速增長的中東市場的地位。」

這架 23 座位的飛機經過精心打造,設有寬敞的休憩區、機上睡房和淋浴間。 KlasJet 的行政總裁續補充道:「此噴射機專為滿足我們客戶最尖端的需求而設計, 團隊充分考慮到乘客的便利和舒適,並採用優質材料打造。」

今年較早時候,該航空公司新增了客運 ACMI 服務列表,讓其母公司 Avia Solutions Group 不斷壯大的容量供應商陣容如虎添翼。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或想安排時間與 KlasJet 的代表面談,請透過 vilma.vaitiekunaite@aviasg.com 或 +37061112789 與 Vilma Vaitiekunaite 聯絡

關於 KlasJet
KlasJet 是一間提供專屬私人航班和商務機包機服務的頂尖公司,在全球團體定制航班領域享有盛譽。 KlasJet 總部位於立陶宛維爾紐斯,擁有設計獨特的噴射機機隊,在西歐和東歐、非洲和中東的機場營運航班,自成立以來一直為客戶提供舒適、安全和細緻的服務。

KlasJet 營運 7 架商務機和 BBJ 波音 737,載客量從 23 至 68 個座位不等。 鑒於全球其他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普遍面臨航班時間表、擴展計劃和備用飛機供應的各種挑戰,該公司還為他們提供 ACMI 租賃服務。 公司可用於 ACMI 租賃服務的機隊包括 6 架波音 737-800,每架可搭載 189 名乘客。

KlasJet 為 Avia Solutions Group 旗下公司,該集團在全球客運和貨運航班端到端容量解決方案具有領導地位。 其為客戶提供的廣泛服務組合包括 ACMI、包機和貨運航班、飛機租賃和貿易、MRO(維護、維修和營運)服務、商務航空和 VIP 航班採購、飛行員和機組人員培訓、招聘服務,以及涵蓋各種相關營運的多項延伸服務。 集團在全球管理的辦事處和生產設施超過 100 個。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klasjet.aerowww.aviasg.com  

可瀏覽以下網址,查閱此公告隨附的相片: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422d423-cd71-40d0-9bcc-6df21bff6482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074d1ead-285f-487e-b8ba-bf91b774242a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833fee7a-30c9-4378-bcc5-58e00d66ffa9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5e7c266-cb80-4670-836a-bd59849df881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8733e987-1f82-4e3a-9d9f-bbc6966dc871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2788ec69-e019-4a47-9a5b-c1c13305f5d1 


KlasJet adds Boeing 737 BBJ2 to its exclusive fleet KlasJet adds Boeing 737 BBJ2 to its exclusive fleet KlasJet adds Boeing 737 BBJ2 to its exclusive fleet KlasJet adds Boeing 737 BBJ2 to its exclusive fleet KlasJet adds Boeing 737 BBJ2 to its exclusive fleet KlasJet adds Boeing 737 BBJ2 to its exclusive fl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