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新款高性能 5GigE 多光谱线扫描相机将提升您视觉应用的检测能力


加拿大滑铁卢, May 11, 2023 (GLOBE NEWSWIRE) -- Teledyne DALSA 很高兴地宣布其 Linea™2 4k 多光谱 5GigE 线扫描相机现已投入生产。这款全新相机拥有 5GigE 接口,带宽是 Linea GigE 相机的五倍,超高的性能和价值将使视觉系统更上一层楼。

Linea2 4k 多光谱 5GigE 同时拍摄高分辨率 RGB 和近红外(NIR)多光谱图像,发现仅靠可见光无法检测到的隐藏特征。因此非常适合识别自动光学检测、印刷检查、光学分拣系统、物料分级与检验、纸病检测及其他众多机器视觉应用中不易发现的缺陷、污染物和安全特性。

此相机外形小巧,融合了 Teledyne 的高性能四线式 CMOS 传感器的强大功能,分辨率为
4,096 x 4 像素,像素尺寸为 7 x 7 μm。传感器分成四行,分别对应红、绿、蓝和近红外通道,具有光谱独立的彩色和近红外输出,串扰非常小。不同于棱镜式相机,Linea2 不需要高成本光学镜头,大大降低整个视觉系统的成本。

请访问产品页面,了解更多信息。有关销售咨询,请访问我们的 联系页面;有关全分辨率图像,请访问我们的 在线媒体工具包

Teledyne DALSA 隶属 Teledyne 的 Vision Solutions 集团,专于机器视觉数字成像组件的设计、制造和部署。Teledyne DALSA 图像传感器、相机、智能相机、帧接收器、软件和视觉解决方案是全球多个行业数千种检测系统的核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ledynedalsa.com/imaging。

所有商标均由其各自公司注册。
Teledyne DALSA 保留随时更改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媒体联系人:
Yuki Chan
yuki.chan@teledyne.com

公告随附图片可见以下网页: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b2b41139-46cf-4f61-ac8e-f2cc4058af27/zh-Hans


Teledyne DALSA's  Linea2 4k Multispectral 5GigE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