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 屆年度國際商業獎®徵集參賽資料

人工智能新技術解決方案獎類別


費爾法克斯,維珍尼亞州, Feb. 26, 2024 (GLOBE NEWSWIRE) -- Stevie®獎現正為第 21 屆年度國際商業獎®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募集提名。這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業獎項競賽,每年吸引來自 7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組織參加提名角逐。

全球所有個人和組織——公營和私營、營利和非營利,無論規模大小——均可遞交國際商業獎提名申請。早鳥報名截止日期為 4 月 10 日,可享報名費減免。最終報名截止日期為 5 月 8 日,但在 6 月 12 日前可接受逾期報名,並收取逾期附加費。有關報名詳情,請造訪 www.StevieAwards.com/IBA

由全球 150 多名高層管理人員組成的評審團將評出 Stevie 金獎、銀獎和銅獎得主。獲獎者名單將於 8 月 14 日公布,並將於今年 10 月在歐洲舉行的盛大宴會上慶祝(日期和地點待定)。

國際商業獎旨在表彰在工作場所各方面的成就。類別包括:

2024 年國際商業獎有許多新增的修訂特點:

  • 新增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解決方案技術解決方案類別,分為金融、生成(音頻、圖形、文本、影片)、醫療保健和其他解決方案子類別。新增網絡安全、數字資產管理、數字員工體驗和知識中心/幫助網站技術類別。
  • 新增綠色公益活動活動類別,包括企業社會責任體驗、員工捐贈和志願服務、包容性活動,以及其他按類型劃分的品牌體驗/活動,包括遊戲化體驗、彈出式體驗和沉浸式體驗。
  • 新增獎項類別,包括新產品和產品管理獎、移動網站和應用程式獎以及網站獎等各類別組

2023 年國際商業獎的 Stevie 獎得主包括:Ayala Land Inc.(菲律賓)、Anexa BPO(墨西哥)、Empire Eagle Food(台灣)、EY Global Services Limited(美國)、IBM Corporation(全球)、LLYC(西班牙)、Ooredoo Group(卡塔爾)、Saudi Aramco(沙特阿拉伯)、TalkLife(英國)、Turkish Aerospace(土耳其)、HALKBANK(土耳其)、The Dubai Digital Authority(阿拉伯聯合酋長國)、Viettel Group(越南)等。

關於 Stevie 獎項
Stevie 獎項授予八項計劃:亞太 Stevie 獎、德國 Stevie 獎、中東及北非 Stevie 獎、美國商業獎®、國際商業獎®、優良僱主 Stevie 獎、商業女性 Stevie 獎、銷售與客戶服務 Stevie 獎。Stevie 獎每年從 70 多個國家/地區的組織收到超過 12,000 項參賽登記。Stevies 認可在全球職場中有出色表現的人們,並向所有類型和規模的組織及其背後的人員致敬。如欲了解有關 Stevie 獎項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StevieAwards.com

聯絡人:
Nina Moore
+1 (703) 547-8389
Nina@StevieAwards.com

此公告隨附的照片可在以下網址查看: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bfd82c2d-0486-47b4-8122-630fc25eb9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