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洞见:z世代消费者店内购物与在线购物同样多

Acapture最新调查确认,零售业在2020年前必须变得更加个性化、交互化和全渠道化


荷兰阿姆斯特丹, July 05, 2017 (GLOBE NEWSWIRE) -- 作为一家全球以数据为驱动的全渠道PSP,Acapture公开了最新白皮书:《消费者行为的未来趋势》的发现成果。该报告研究了千禧一代和Z世代作为数字原生消费者的最年轻、最大的人群的消费偏好,它确认了零售业在2020年前必须变得更加个性化、交互化和全渠道化 

这两个消费者群体出生或成长正赶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是跨境在线购物的主要人群。然而,调查发现Z世代消费者对面对面交互和数字交互同样看重,喜欢结合所有平台和渠道,从手机、可穿戴设备到店内体验。超过一半的消费者选择当面沟通,虽然他们可以熟练使用互联设备,超过三分之二的消费者选择店内购物。

“我们在亲见全周期消费者行为,”Acapture首席运营官Gijs op de Weegh解释说。“虽然千禧一代消费者喜欢完全在线交流,我们最年轻的一代正重返传统购物渠道,喜欢现实互动以及发挥他们的人际关系技能。”

重新回归线下体验对于正在为未来做规划的零售商来说非常重要。Z世代消费者相比价格而言更看中质量和品牌,希望获得个性化互动体验。该调查显示,全渠道肯定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语,对于如今的卖家而言应该作为一个工作重点。

该调查发现,40%的消费者在到店完成点击提货订单时还会购买其他物品。因此,点击提货对于卖家来说仍是统一线上和线下渠道,增加转化率的最高效的方式之一。物理存在让卖家有机会提供难忘的面对面服务,让消费者更加方便,能够带来360度全方位品牌体验。

该报告还解释了,对于要提供个性化、互动性体验的零售商,问题的答案是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智能数据分析可以用于预测未来趋势、可能性以及购买习惯,从而可以进行针对性营销。企业利用数据科学作为他们创新、生产、客户导向和成长的核心方法。

“机器学习在商务领域内变得越来越重要,”Gijs op de Weegh继续说道。“智能化不仅仅是读取数据,它在学习适应新来源,从而生成更多可靠、可重复的决定和更好的结果。”

有关消费者行为和全渠道、互联技术、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机会的洞见,请查阅Acapture的最新白皮书《消费者行为的未来趋势》,您可免费订阅。

关于Acapture

Acapture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全球银行卡收单网络之一Payvision的旗下子公司。作为荷兰中央银行授权的支付机构,Acapture与Payvision合作帮助卖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在最大程度上提高收入,为其提供以数据驱动的全渠道支付综合解决方案,能够管理支付的每一步,从结账到收款再到结算。

Acapture与母公司Payvision一起在2017柏林MPE大奖中荣获最佳PSP奖,公司致力于帮助拥有国际化发展雄心的卖家和市场提高收入。Acapture的系统特征包括采用SlicePay简化实现一次交易向多方拨发资金,通过科学数据管理提高授权速度,借助一个RESTful API实现一天集成,灵活的综合报告,简化的往来调节流程,全球银行卡收单以及能够处理80多个最常见的替代支付方式和160多种交易币种。

有关Acapture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capture.com,已经关注我们的Twitter @Acapture_GlobalLinkedInFacebookYouTube公司博客


            

Coordonné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