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pture成为商家风险理事会的签名会员

成为会员之后,商家可以访问一系列新的获奖、通过数据驱动的全通道支付解决方案和前沿的行业研究


荷兰阿姆斯特丹, Aug. 10, 2017 (GLOBE NEWSWIRE) -- 作为一家全球以数据为驱动的全渠道PSP,Acapture最近成为商家风险理事会(MRC)的签名会员。我们加入了一个由来自30个国家/地区的450家公司组成的组织,该组织旨在不断完善电子商务支付,为风险管理提供支持。

获得MRC会员身份对Acapture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进一步表明我们致力于不断开发和完善解决方案,以满足如今商家的需求,应对未来的挑战。该组织旨在让商务安全、盈利,这与Acapture的宗旨不谋而合,作为其中一员让我们有机会获悉和更好地了解商家经常面对的主要欺诈和风险挑战。

Acapture加入MRC组织后,商家会员将可以访问Acapture的数据驱动的支付解决方案,它们在数据科学的帮助下提高授权速度、减少欺诈、改善结账体验、为客户提供购买建议,从而增加商家的收入。除了这些获奖支付解决方案外,MRC商家还可以从Acapture定期发布的前沿研究报告中受益,其中涵盖当前最重要的商务主题和趋势。

“我们非常高兴成为MRC会员。”,Acapture首席运营官Cheng Liem Li说,“加入该组织以及与业内同行和商家合作推动行业发展,这能让我们不断进行创新,提供定制的机器学习产品,满足多种电子商务模式的需要。”

Acapture的最新研究报告可以从网站acapture.com上下载,其内容涵盖不同电子商务垂直领域、消费者行为的未来趋势、影响电商行业的法规变更或技术趋势。


关于Acapture

Acapture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全球银行卡收单网络之一Payvision的旗下子公司。作为荷兰中央银行授权的支付机构,Acapture与Payvision合作帮助卖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在最大程度上提高收入。这通过完整的数据驱动的全渠道支付解决方案来实现,它能够在每个阶段对支付进行管理,从结账到欺诈采集,再到最终解决。

Acapture与母公司Payvision一起在2017柏林MPE大奖中荣获最佳PSP奖,公司致力于帮助拥有国际化发展雄心的卖家和市场提高收入。Acapture的系统特征包括采用SlicePay简化实现一次交易向多方拨发资金,通过科学数据管理提高授权速度,借助一个RESTful API实现一天集成,灵活的综合报告,简化的往来调节流程,全球银行卡收单以及能够处理80多个最常见的替代支付方式和160多种交易币种。

有关Acapture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capture.com,已经关注我们的Twitter @Acapture_GlobalLinkedInFacebookYouTube公司博客

关于MRC

旨在让任何地方的商务安全、盈利,商家风险理事会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贸易协会,由电子商务防欺诈和支付专业人士组成。MRC于2000年由一小群来自知名消费品牌的商务专业人士组建,他们拥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不断完善电子商务支付,同时为组织的风险管理提供支持。2010年,MRC将其组织扩大到欧洲,目前为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的450家会员公司提供支持。

有关详情,请联系:

Alina Geosanu |公关兼沟通助理; 邮箱:alina@payvi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