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vision获得ING集团的战略投资

加快在支付空间和业务增长方面的创新


荷兰阿姆斯特丹, Jan. 29, 2018 (GLOBE NEWSWIRE) -- 作为一家全球收单行和全渠道支付提供商,Payvision宣布今天与欧洲最大的银行之一、拥有巨大国际网络的ING合作。Payvision同意转让75%的多数股份,形成新的协同发展模式,这将加速其在激烈的支付市场中实现其远大的增长计划,以及扩展其全球网络和扩大其支付产品组合。Payvision估值3.6亿欧元。

2002年,Payvision在阿姆斯特丹成立,目前处于支付行业的最前沿,公司发展快速,2017年业务量稳健增长了66%。2015年,Payvision推出了全新、可扩展、数据驱动的支付服务解决方案Acapture,旨在强化集团作为全球收单行和全渠道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领导地位。与ING合作基于Payvision在收单领域的强大实力,将为公司实现为快速变化的国际零售环境量身定制创新的支付产品的目标提供支持。 

根据交易条款,Payvision的创始管理团队将持有25%的少数股份,继续领导公司发展,ING则提供强大的支持,因为其业务遍布全球,在零售市场上拥有极大的份额,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多年的经验,而且具备简化支付产品的能力。

Payvision创始人兼CEO Rudolf Booker说:“我们很高兴今天宣布与ING展开合作。在公司15年的发展过程中,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迈出具有战略意义的这一步,这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支付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全球最大的金融和银行服务品牌之一在支付市场上做出这笔投资, 这是对我们致力于掌握领先的支付技能,帮助客户增加收入的认可。”Booker继续说道。

ING集团CEO Ralph Hamers说:“支付领域是金融服务业最活跃的领域的之一。为了保持领先,ING必须不断创新。我们通过自己组建合资公司以及战略性持有少数或多数股份来实现这一目的。在ING所需的领域,由Payvision创始团队开发的业务已经成熟,其技术已经得到实践验证。我们相信客户定能从本次投资中受益颇多。”

关于这笔交易,Payvision的顾问为全球投资银行公司Jefferies。该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

编辑说明
有关Payvision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payvision.com和关注我们:Twitter@PAYVISION、LinkedInFacebookYouTube公司博客。媒体联系人:Floriana Cristea | 全球沟通专家,手机:+31648938997,电子邮箱:f.cristea@payvision.com 

PAYVISION简介
PAYVISION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全球银行卡收单网络之一。在过去15年里,PAYVISION建立了一个独立的国际收单网络,连接美国、欧洲、亚洲和亚太地区的支付服务提供商及其全球商家。PAYVISION提供一个全球24X7处理平台,支持150多种货币,提供高端报告接口和可靠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2015年,PAYVISION推出了全新、可扩展、数据驱动的支付服务解决方案Acapture,完成其全渠道支付方案,通过快速、安全的处理平台让商家交易更方便,轻松处理全球所有交易。如此一来,授权比例更高,欺诈更少,不仅帮助商家保障了安全,而且还增加了收入。有关Acapture详情,请访问www.acapture.com

PAYVISION 在柏林MPE大奖赛中被评为最佳收单行,在2015年支付大奖评选中被授予最佳商家收单行/处理行以及在2017年柏林MPE大奖赛中荣获最佳PSP奖。PAYVISION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为4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在纽约、犹他、马德里、伦敦、多伦多、新加坡、东京、香港和澳门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