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歡迎BI挪威商學院成為GMAC 的一員

GMAC納入挪威最大的商學院,擴展碩士教育領域的版圖


美國維吉尼亞州雷斯頓, March 04, 2019 (GLOBE NEWSWIRE) -- 美國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GMAC是一個由全球領先研究生商學院組成的協會,今天宣佈挪威最大的商學院BI挪威商學院已成為其最新成員,GMAC的總成員數目增至226名。

GMAC董事會邀請優秀的商學院申請成為GMAC成員。每一所申請成為成員的院校都需要經過一個全面的申請流程,以持續致力於支持GMAC的使命:為院校和人才提供必要的工具和資訊,以便彼此互相發現和評估。

GMAC主席兼行政總裁Sangeet Chowfla表示:「我們對成員多元化和課堂多元化給予同等的重視。BI挪威商學院是首個來自挪威的成員院校,亦是歐洲第二大商學院。我們欣賞其在碩士教育領域的深刻見解,並期待他們帶來真知灼見,因為我們致力於確保人才不會被埋沒。」

BI挪威商學院
BI挪威商學院是挪威唯一一所獲得三重認證的商學院,亦是經濟管理量化技術(QTEM)碩士網絡的創始成員之一。QTEM匯集了商學院、國際企業合作夥伴以及越來越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研究生。BI挪威商學院加入GMAC,擴大了GMAC在碩士教育領域的版圖,亦使GMAC的成員更加多元化。

GMAC成員資格
欲成為GMAC成員的院校必須完成申請流程,並符合以下標準:按遴選招生程序招生;提供工商管理、管理學科或同等專業的碩士課程;並積極支持GMAC的使命,將GMAT考試或其他GMAC評估納入其招生和錄取流程;參與GMAC的管理工作,包括就董事會選舉和可能提交委員會審議的其他事項投票。

關於GMAC
美國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GMAC)於1953年成立,是由全球領先研究生商學院組成的協會。GMAC致力為商學院和候選學生提供解決方案,以便更好地發現、評估和聯繫彼此。GMAC代表院校和研究生管理教育界開展工作,為候選學生接受高等教育提供指導,確保所有人才不會被埋沒。

GMAC為該教育行業提供世界一流的研究、專業發展機會和評估服務,旨在推動招生的藝術和科學發展。研究生管理入學考試™ ( GMAT™)是由GMAC擁有並管理的一項考試,是應用最廣泛的商學院研究生評估項目,獲得全球7,000多個課程的認可。GMAC的其他評估項目包括GMAT™的NMAT(NMAT™)考試,適用於印度、南非和菲律賓的研究生管理課程招生;以及專為全球行政管理課程而設的行政管理評估(EA)。

GMAC研究生管理教育資源和資訊的旗艦門戶網站是www.mba.com,該網站每年有1,400萬人次瀏覽,提供院校搜索配對工具和研究生管理入學搜索服務®(GMASS™)數據庫,為候選學生和商學院進行配對。

GMAC是一家全球機構,在中國香港、印度古爾岡、新加坡、倫敦、英國和美國均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我們工作的資訊,請瀏覽www.gmac.com

媒體聯絡方式︰
GMAC媒體關係主管Geoffrey Basye
+1 (703) 668-9799 或gbasye@gm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