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 Eastern Communications 與 DOSarrest 合作,提供雲端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英屬哥倫比亞溫哥華, May 14, 2019 (GLOBE NEWSWIRE) -- 位於菲律賓的領先電訊公司選擇了網絡安全公司 DOSarrest 為其商業用戶群提供網絡安全解決方案。該合作允許 Eastern 提供一些包括 DDoS 保護、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全球負載平衡以及內容傳遞網路 (CDN) 的雲端安全解決方案。該合作同時亦供 Eastern Communications 進入 DOSarrest 的流量分析器 (DAT) 以及數據中心後衛,是一個為客戶同時在同一個自動化雲端服務中保護過千個 IP 地址的解決方案。

DOSarrest 行政總裁 Mark Teolis 指出「我們很榮幸被 Eastern 選中為其上千的企業客戶提供具領先優勢的雲端安全服務。Eastern 在網絡安全的未來目標是正確的,而我們會幫助他們實現目標。」

「身為承諾了客人的「高科技」一部分,我們正擴展我們的產品組合以達到其不斷上升且變化的數據需求。除了我們可靠的數據及聲音服務,我們亦勇於嘗試由全球創新領導者提供的網絡安全及雲端服務,」Eastern Communications 統籌者 Atty 分享道。Aileen Regio。

DOSarrest 技術總監 Jag Bains 評論指,「Eastern 有能力成為領先菲律賓及其他地區安全曲線的電訊公司。我們最近推出的雲端流量分析器 (DAT) 為客人在網絡智能中提供市場上明確的優勢。」

「在此,Eastern Communications 非常高興可以與如 DOSarrest 的網絡安全主要公司合作。作為我們承諾的一部分,我們期待為菲律賓市場提供服務,為菲律賓的公司帶來最優質的網絡安全及雲端解決方案,」Eastern Communications 統籌者 Ramon Aesquivel 說。

關於 Eastern Communications:  
Eastern 已在菲律賓營運超過百年,提供大範圍的連接選項及相關電訊服務。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Eastern Communications 的最新產品及服務,請瀏覽 www.eastern.com.ph

關於 DOSarrest Internet Security: 
DOSarrest 於 2007 年在加拿大溫哥華成立,專於提供完善管理的雲端網絡安全服務,包括 DDoS 保護服務 、 數據中心後衛 (DCD)、 網絡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 DDoS 攻擊測試、以及 雲端全球負載平衡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www.DOSarrest.com
媒體聯絡:Julie Trudel
加拿大/美國免費電話 1-888-818-1344 內線號碼 205
 英國免費電話 0800-086-8812 內線號碼 205
CR@DOSar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