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场设计大赛公布评审团名单


丹佛, May 21, 2019 (GLOBE NEWSWIRE) -- Fentress Architects 昨日公布 2018至2019 年度 Fentress 全球挑战赛(FGC)的评审团名单。这一竞赛将评选出对“未来机场”最具创新性与最有创意的学生设计方案。评审团由来自建筑、航空、航天以及教育领域的八位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团将对杰出设计进行评估并选出三名最终优胜者。本年度的评审团成员包括:

Curtis Fentress,美国建筑师学会荣誉资深会员(FAIA)、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会员(RIBA),Fentress Architects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Thomas Pellegrin,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亚洲及中东地区咨询主管Christine Negroni,航空安全专家、记者、《The Crash Detectives》作者
Charles Waldeheim 哈佛大学设计学院教授,哈佛大学城市化研究办公室主任
Ken Gidlow,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驻美国太空总署(NASA)约翰逊航天中心(Lyndon B. Johnson Space Center)技术顾问
David Alexander 博士, 莱斯太空协会物理学及天文学教授
Bryant L. Francis, C.M., 奥克兰空港航空部门主任
Khaled Naja, 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发展与规划执行副总裁

2019 年 7 月 1 日入围名单公布之后,评审团成员将从创意、因地制宜、可持续性及功能性方面对每一项入围设计进行评估。7 月 17 日,评审团将共同决定最高获奖者。这位获奖者将获得 1 万美元奖金,受邀与 Curtis Fentress 先生一同参加建筑界活动,并在活动中受奖。此外另有三名获奖者将获得相应金额的奖励。

Fentress 全球挑战赛由 Fentress Architects 举办,始于2011年。目的是邀请世界各地的建筑专业学生共同探索公共建筑未来的无限可能。竞赛的主题是设想一个“未来机场”,该主题与Fentress 在机场设计及航空领域的专长相呼应。参赛者需构想出 2075 年的一栋机场航站楼,并对当地环境、技术趋势、项目创新和乘客体验有所回应。创意可通过照片、分析图、效果图、动画、拼贴或其他表现形式来展现。

竞赛面向正在攻读建筑或工程学位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拥有上述学科学位的新近毕业生(过去四年内毕业)。参赛者应在 2019 年 5 月 31 日晚11:00(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前注册参赛并提交其未来机场设计。

评审团介绍:
Curtis Fentress, FAIA, RIBA
Curtis Fentress, FAIA, RIBA 是 Fentress Architects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他以著名的机场设计享有国际声誉,所设计的机场因卓越设计和超高水准的乘客体验而广受认可。2011 年他创立了 Fentress 全球挑战赛以促进公共建筑领域创新。他在世界各地设计的建筑项目总价值已达420 亿美元,每年造访人数超过 6.5 亿人次。

Christine Negroni
Christine Negroni 是企鹅出版集团畅销书《The Crash Detectives》的作者。她是航空安全专家及记者,被视为航空业的一位思想领袖人物。她的作品曾发表于《纽约时报》、《Air & Space》杂志、ABC 新闻和 Vox 等多家媒体。她之前撰写的《Deadly Departure》被《纽约时报》评为年度最受关注书籍。同时,她在网站christinenegroni.com 上撰写博客“Flying Lessons”。

Thomas Pellegrin
Thomas Pellegrin拥有 20 年的运营策略管理咨询经验,并将其实践于航空航天的相关产业。他曾为航空公司、机场、民航局和维护、维修及运行机构(MRO)提供广泛的策略和运营咨询。Pellegrin 目前领导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亚太和中东地区团队。

Bryant L. Francis, C.M.
Bryant L. Francis 是奥克兰港的航空部门主任,领导超过 250 人的奥克兰国际机场运营团队。
Francis 在航空管理领域拥有 23 年的丰富经验。在 2016 年初加入奥克兰港之前,他曾担任加州长滩市机场总经理及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市的机场总经理。

Charles Waldeheim 博士
Charles Waldheim 博士是一位建筑师和城市规划专家,专门研究景观、生态及当代城市化之间的联系。关于上述主题他撰写、编辑并在国际上发表了众多著作。Waldheim 是哈佛大学设计学院景观建筑设计专业的 “John E. Irving 教授”,负责指导学院下属城市化研究办公室的工作。

Ken Gidlow
Ken Gidlow 是联邦航空协会(FAA)休斯顿商业太空运输(AST)办公室驻美国太空总署约翰逊航天中心(JSC)的航空航天工程师/技术顾问。他负责协调FAA 与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Northrup Grumman)和 Sierra Nevada 公司的美国太空总署(NASA)商业补给服务部门合同的签订,以执行往返国际空间站(ISS)的货物运送任务。

David Alexander 博士
David Alexander 博士是莱斯大学太空研究所物理及天文学系主任兼教授,其主要研究领域是太阳系外行星物理学与地球遥感。2003 年加入莱斯大学研究所之前,他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的物理学家,负责开发太阳物理学的进阶航空计划。

Khaled Naja
Naja 先生是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基础设施和开发部执行副总裁。Naja 先生的职责包括监管规划、设计、编码、建设、商业开发、能源、运输和资产管理。他曾担任 Parsons Corporation 航空部副总裁,以及芝加哥航空管理局首席运营官。

要了解有关 Fentress 全球挑战赛评审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fentressglobalchallenge.com/jury
要下载 2017/2018 获奖设计效果图,请访问:https://we.tl/t-5Ry5DuQ9Sw 
要了解有关 Fentress 全球挑战的更多信息并报名参赛,请访问: https://fentressglobalchallenge.com

关于 Fentress Architects
Fentress Architects 是一家建筑设计事务所,实践遍布全球,且致力于创造可持续性的地标建筑。Fentress 与其客户共同打造富有灵感的设计,提升人类环境。事务所由 Curtis Fentress 于 1980 年创立,设计的建筑项目现已遍布世界各地,总价值 420 亿美元,每年造访者超过 6.5 亿人次. Fentress 是一个充满活力、不断进取的机构,始终积极拓展提升自身的设计和创新能力,努力提供超出客户预期的服务。事务所在卓越设计和创新领域已获得超过 500 项殊荣。您可通过以下渠道联系 Fentress:FacebookInstagramTwitterLinkedIn,或访问 www.fentressarchitects.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Cassidy Humphrey Fentress Architects
办公室:303.282.6192
手机:949.606.3116
humphrey@fentressarchitects.com

如需获得本通稿随附照片,请访问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579af6b7-96ee-41ce-bdbf-483cc7098f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