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Fx筹集7500万美元以刺激对其云监控平台需求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 June 13, 2019 (GLOBE NEWSWIRE) -- 作为面向基础设施、微服务和应用程序提供实时云监控和可观测性分析领域的领导者, SignalFx今日宣布已通过E轮融资(由Tiger Global Management领投)筹集7500万美元。现有投资者均参与了此轮投资。此次主要股本融资使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1.79亿美元,并将加速公司的产品开发和快速全球扩张。

由于各组织机构日益转向云本机技术(如微服务、容器、Kubernetes和无服务器功能)以加速创新,SignalFx因而取得了增长。自从2015年开始销售以来,由于传统的监控工具未能跟上对速度、规模和自动化的新要求,SignalFx的年收入复合增长率增长170%。根据Gartner的数据,到2022年,超过75%的全球化组织将在生产中运行容器化应用程序,而目前这一比例还不到30%。

从电子商务、零售、运输、企业服务和技术到金融、消费品和医疗保健,SignalFx的客户名单已大幅扩展,目前包括来自于数百个垂直行业和地区的市场领先品牌。客户包括诞生于云端的高科技组织,如Acquia、Carbon Black、Cloudreach、FreeCharge、HubSpot、Kayak,Namely、Rappi、Shutterfly、Square和Yelp,以及投资于数字化转型的传统企业,如Amtrak、Athenahealth、Lululemon、NbCuniversal和Warehouse Group。

“对于SignalFX而言,Tiger Global Management加盟我们的团队是SignalFx的重要时刻,”SignalFx.公司首席执行官Karthik Rau说。 “随着各组织积极投资于其云和数字转型计划,并重新评估其系统管理和监控策略,SignalFX正处于其增长的转折点。这项融资的额外资金使我们能够更多投资于我们的行业领先产品,同时也将我们的市场覆盖范围扩展到世界各地的更多组织。” 

SignalFX率先使用流分析监控云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构建高度可扩展、低延迟的平台,该平台可以利用先进的数据科学处理海量数据,以便在几秒钟内准确识别行为模式并发出异常警报。去年11月,公司通过增加Microservices APM™进一步增强其平台的技术领导地位,这是业界第一个实时应用性能监控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对基于微服务应用的故障排除和诊断。Microservices APM由独特的NoSample™架构提供支持,该架构观察每个事务而不是仅观察小的随机样本,并准确报告每个异常情况。

SignalFx由Facebook基于度量的监控解决方案 (ODS) 的原始开发人员于2013年创建,该解决方案是业内首批DevOps监控平台之一。过去两年间,公司的高管层已扩大,目前包括首席运营官Mark Cranney、首席财务官Mark Resnick、工程执行副总裁Leonid Igolnik、首席营销官Tom Butta和首席人事官Laura MacKinnon。

今年2月,SignalFx宣布在波兰克拉科夫 (Krakow) 设立研发支持办事处,并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澳大利亚扩大销售业务。目前,公司的全球员工总数为270人,而且还在不断增长。

关于SignalFx

作为唯一面向基础设施、微服务和应用程序的实时云监控平台,SignalFx可以收集和分析云环境的指标并追踪每个组件。基于大规模可扩展的流式架构,SignalFX应用高级分析技术和以数据科学为主导的故障排除方式,让运营商在几秒钟内找到问题的根本原因。SignalFx受到大多数行业领先企业的信任。SignalFx得到Andreessen Horowitz、Charles River Ventures、General Catalyst和Tiger Global Management的支持。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Mike Moeller,电话:(408) 439-4169

*Gartner Inc.,《在生产中运行容器和Kubernetes的最佳实践》,作者:Arun Chandrasekaran2019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