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Fx 為其雲端監察平台籌集了 7500 萬美元


加州聖馬刁, June 13, 2019 (GLOBE NEWSWIRE) -- SignalFx是實時雲端監察和可觀察的基礎設施、微服務及程式領先者,今天宣布由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領導的現有投資者籌集了 7500 萬美元的 E 系列資助。初級股本融資使籌集資金總額達到 1.79 億美元,將加速產品開發及公司在全球的快速擴展。

伴隨愈來愈多團體改用微服務、容器、Kubernetes 及無伺服器功能等雲端原生技術來加速創新,SignalFx 的增長開始顯現。自 2015 年開始銷售以來,SignalFx 的年收入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了 170%,因為傳統的監察工具未能滿足速度、規模及自動化的要求。據 Gartner 稱,2022 年前,超過 75% 的全球團體將在生產過程中啟用容器化程式,目前這比例少於 30%。

SignalFx 客戶名單已經發展到包括幾百間眾多領域的市場領先品牌,從電子商務、零售、交通運輸、企業、科技到金融、消費產品以及醫療保健。客戶包括孕育於雲端科技的高科技團體,例如 Acquia、Carbon Black、Cloudreach、Freecharge、HubSpot、Kayak、Namely、Rappi、Shutterfly、Square 以及 Yelp,以及投資數碼化轉型的傳統企業,例如 Amtrak、athenahealth、Lululemon、NBCUniversal 以及 Warehouse Group。

「Tiger Global 加入我們團隊,對於 SignalFx 來說是一個重要時刻,」SignalFx 行政總裁 Karthik Rau 表示。「隨著企業積極投資雲端計算及數碼化轉型計畫,並重新評估其系統管理及監察策略,SignalFx 正處於增長轉折點。新融資的資金使我們能夠在我們業界領先產品上投入更多資金,同時將市場覆蓋範圍擴展到世界各地。」 

SignalFx 率先使用串流分析監察雲基礎設施及程式,構建高擴展性、短等待時間的平台,使用先進的數據科學處理大量數據,以準確識別行為模式,並在幾秒鐘內發出異常警報。在 11 月,該公司透過添加微服務 APM™ 進一步提升其平台的技術領先地位,微服務 APM™ 是業界首款實時程式性能監察解決方案,專為加快故基於微服務程式的障排解及分類而設。微服務 APM 由專用的 NoSample™ 架構提供支持,可以觀察每項事務 - 而不只是小型隨機樣本 - 並且準確報告每個異常情況。

SignalFx 由 Facebook 基於指標監察解決方案 (ODS) 的原班人馬於 2013 年創立,是業界第一個 DevOps 監察平台。過去兩年裡,公司擴大其行政職位,包括:營運總裁 Mark Cranney、財務總監 Mark Resnick、工程行政副總裁 Leonid Igolnik、市場總監 Tom Butta 以及人事總監 Laura MacKinnon。

在二月,SignalFx 宣布在波蘭格勒古夫開設研發支持辦公室,並擴大在 EMEA 及澳洲的銷售業務。全球職員數量現為 270 人,並持在續增長中。

關於 SignalFx

SignalFx 是唯一一個技術設施、微服務及程式的實時雲端監察平台,可收集並分析雲端環境中的指標和追蹤每個組件。SignalFx 建立在大規模可擴展的串流架構上,採用先進的分析及數據-科學-領導的故障排解方法,讓操作員在幾秒內發現問題的根本原因。SignalFx 得到大多數領先企業的信賴。SignalFx 由 Andreessen Horowitz、Charles River Ventures、General Catalyst 及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提供支持。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

請聯絡 Mike Moeller,(408) 439-4169

*Gartner, Inc. 生產過程中運用容器及 Kubernetes 的最佳例證,Arun Chandrasekaran, 2019 年 2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