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cent在美國國土安全部合作人臉識別測試中表現出眾

公司新推出的InSight Face產品達到最高的準確性、效率和客戶滿意度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LOS GATOS, Aug. 21, 2019 (GLOBE NEWSWIRE) -- Tascent, Inc., 作為直覺生物識別領域的領導者,今天宣佈公司已在美國國土安全部2019年生物識別技術大會的所有類別中獲得最高分。Tascent的InSight Face合作人臉識別解決方案針對共14種主要產品進行了基準測試,為所有競爭對手提供最高的準確性、最高的效率和最高的客戶滿意度,是達到美國國土安全部所有評估目標的唯一解決方案。

美國國土安全部生物識別技術大會已踏入第二年,希望在模擬旅行便利化環境下航空公司登機或類似高吞吐量的實例中比較各種提取設備、算法和模態的表現。對於每個受試裝置,代表廣泛人口統計分佈的用戶須按指示走過一個8英尺長的提取區域,遵從提出的說明進行操作,並提供相關的用戶體驗回應。取得的面部生物特徵圖像會與登記的圖庫進行比較,並評估相配表現。

美國國土安全局官方測試結果將Tascent以團隊代碼名稱「Teton」表示,指出Tascent的InSight Face提供了0.0%的提取失敗率、99.5%的真實識別率及98.1%的滿意度評分,而平均吞吐量(「效率」)為2.7秒,包括走過8英尺區域的過程。這些結果相對於其他測試參與者在任何類別中都是無與倫比的。官方結果載於 https://mdtf.org/Rally2019/Results2019

「我們很高興看到2019年生物識別技術大會的結果驗證我們的觀點,即生物識別系統可以提供方便、準確、用戶體驗,以及包容而不妥協。」Tascent研發副總裁Dan Potter說。「隨著生物識別認證越來越被公認是關鍵技術的推動者,這種生物識別表現的整體方針對企業和政府組織都非常重要。」

InSight Face是Tascent的第五代高流通量生物識別系統,將於2019年底推出。它結合了屢獲殊榮的Tascent InSight One 工業設計和無縫的「走動中」人臉識別提取功能,可在個人或小組中操作。相對於監控或閉路電視的人臉識別解決方案,InSight Face是一個合作系統,可以積極吸引用戶流注意,提供直觀和歡迎來臨的體驗。

「生物識別技術已經在全球範圍內改革航空旅遊,為航空公司、機場和旅客提供更高水平的效率、個人化和便利。」Tascent創始人兼聯合首席執行官Alastair Partington說。「我們目前看到的表現和可用性水平使生物識別身份驗證不單止破壞航空旅遊,還影響每個重視客戶參與度和簡化客戶體驗的行業。我們為新一代的合作生物識別解決方案感到興奮,因為它將為個別用戶提供更多選擇,讓他們選擇與不同組織互動,同時保持安全、方便、信心。」

關於Tascent

利用生物識別技術的力量,在互聯網世界中體現通行無阻的體驗。我們專注於建構直觀的硬件、軟件和服務,為定制的身份解決方案提供全面的功能。透過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提供值得信賴的身份積極影響旅遊業、金融服務、票務和活動、工作場所出入管制、政府服務和人道主義工作。

雖然許多生物識別公司提供複雜但不直觀的產品,但Tascent使我們的合作夥伴能夠輕鬆整合及部署平易近人但功能強大的多模式生物識別身份系統。今天,我們的生物識別裝置和解決方案每年都在一些最具挑戰性的環境中為數千萬人提供服務。我們致力於創新和研發新產品,以回應關鍵但常規身份驗證過程中未能滿足的需求,使生活更簡便、更輕鬆。

Tascent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矽谷,透過我們在華盛頓特區、杜拜、倫敦和新加坡的辦事處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支援。

www.tascent.com

本公告隨附的照片載於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72d1ca66-9694-445b-8178-316a70bf9283

照片也可經 AP PhotoExpress 取得


            

Coordonné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