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hronoss 與 WeAre8 合作,透過支援 RCS 的訊息功能扭轉消費者與品牌的關係

新的合作計劃可望重塑廣告和營銷行業,透過為品牌提供單純的訊息傳送渠道來營造豐富而個人化的互動,計劃將為消費者付出時間和關注提供獎賞。


新澤西州布里奇沃特及紐約, Nov. 01, 2019 (GLOBE NEWSWIRE) -- Synchronoss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SNCR) 是雲端、訊息、數碼及物聯網產品的領導者和創新者,今天宣佈與為品牌和個人提供基建以大規模建立關係的平台 WeAre8 訂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勢將徹底顛覆傳統品牌廣告方式。他們將攜手為品牌締造革命性的渠道並帶來個人化的流動營銷活動,將透過消費者的直接贊助來推動成效和提高消費者互動。這項合作將提供可高度擴展的途徑,為品牌消費者和運營商帶來巨大收益。

WeAre8 提供讓消費者發表意見的透明機制和簡單的盈利方式,每天都產生正面的社會影響,將善用 Synchronoss 建基於富通訊解決方案(Rich Communications Services,簡稱 RCS)的先進通訊平台讓品牌客戶採用通訊渠道,透過流動裝置直接與個別顧客發展關係。透過個人化和沉浸式 RCS 支援訊息服務,消費者將有機會直接獲得品牌贊助,並可發表自己的意見,使他們在消費、分享或建立優質品牌內容時獲得獎賞。

Synchronoss 營銷總裁兼產品總裁 Mary Clark 說:「我們現在與 WeAre8 的合作在很大程度上扭轉了廣告和營銷行業與消費者的互動方式。現今的品牌了解到消費者越來越淘汰傳統而壟斷性的廣告,而且流動數碼互動已成為絕大多數人的首選互動和交流方式。我們基於 RCS 訊息服務所建立的渠道,將提供全新方式,品牌需要直接接觸最重要的對象,即他們的客戶。」

Clark 補充表示,對於想透過先進通訊方式獲利的流動網絡運營商,這個新的客戶渠道將可帶來成效。

Clark 續稱:「流動網絡運營商可透過先進訊息服務將消費者、內容和全球品牌聚集在一處,發揮的作用非常重要。利用 WeAre8 自選數據引擎的強大功能,這個新的廣告渠道不單將徹底改變訂戶與全球品牌互動的方式,更將為運營商提供大量新的盈利機會,讓他們有能力保持對訊息服務生態系統的控制,同時鞏固更深層次的訂戶關係。」

Synchronoss 建基於 RCS 並處於領導地位的先進通訊平台將傳統的 SMS 通訊服務化為豐富的互動體驗,可跨越不同的作業系統和裝置運作。舉例說,與限制附件大小和類型的傳統文本訊息不同,RCS 支援的通訊服務讓訂戶與品牌商得以輕鬆為文本訊息加入先進的多媒體功能,包括高解像度照片、錄製音訊、視像和 GIF 檔案,並分享個人化訊息。

WeAre8 的平台專為迎接未來,而當中的品牌可讓消費者的生活更充實,同時產生重大的社會影響,從而將全球營銷支出的收入轉到賦予品牌力量的真人。

WeAre8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Sue Fennessy 說:「我們與 Synchronoss 的合作運用 RCS 技術的方式遠遠超出了與朋友保持聯繫,還讓個人成為廣告和營銷生態系統的核心。

現今有數十億美元的廣告費直接流入社交媒體和科技公司,用於向未能帶來回報的人放送廣告。消費者被迫觀看廣告,其娛樂活動被迫中斷。我們的聯合技術將把收益從全球營銷支出轉到真人,因為他們確認和付出自己的時間而獲利,從而為賦予品牌力量。透過 RCS 訊息服務的力量,數百萬人將可透過付出時間與自己喜愛和支持的品牌進行互動來賺錢,他們可在手機上選擇加建立個人品牌贊助關係,讓他們得以盈利,有助補貼生活費和手機賬單。」

欲了解更多 Synchronoss 先進訊息平台的資訊,請瀏覽 Synchronoss website。欲了解更多 WeAre8 如何向品牌和消費者賦予力量的資訊,請瀏覽 WeAre8 網站

關於 Synchronoss
Synchronoss (NASDAQ: SNCR) 透過雲端、訊息、數碼及物聯網產品,改變公司創造收益、減低成本及滿足客戶要求的方式,為全球幾億用戶提供支援。Synchronoss 的安全、可靈活調教及劃時代的新科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及優秀人才,改變了「科技-媒體-電訊」客戶發展業務的方式。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ynchronoss.com

關於 WeAre8
WeAre8 由強大的數據/人工智能引擎驅動,為品牌和個人提供基建以大規模建立關係。透過 WeAre8,品牌運用微觀定位方法來識別和贊助那些共同成為最強大媒體渠道的人。接受贊助的人在分享或建立優質品牌內容時會獲得報酬。欲了解 WeAre8 關於品牌的資訊,請瀏覽我們的品牌網站

Synchronoss 媒體聯絡人:

北美
Diane Rose, CCgroup
手機:+1 202-350-2469
電郵:synchronoss@ccgrouppr.com

國際
Anais Merlin, CCgroup
電話:+44 (0)203 824 9219
電郵:synchronoss@ccgrouppr.com

WeAre8 媒體聯絡人:

Tali Sandel
手機:+1 310-497-7546
電郵:press@weare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