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hronoss 的先進訊息傳遞技術將有助 A&T、Sprint、T-Mobile 和 Verizon 的 CCMI 新合資企業提供可完全互相運作的豐富訊息傳遞應用程式

流動訊息傳遞解決方案將透過一個集成的應用程式加速營運商之間基於 RCS 的訊息傳遞


新澤西州布里奇沃特, Nov. 13, 2019 (GLOBE NEWSWIRE) -- Synchronoss Technologies, Inc. (NASDAQ:SNCR) 是全球領先的雲端運算、訊息傳遞、數碼及物聯網產品領導者和創新者,今天宣佈公司正在與一個由美國四大流動網絡運營商 (A&T、Sprint、T-Mobile 和 Verizon) 組成的新合資企業合作,以協助在全部四個流動網絡上提供進階流動訊息體驗。

該平台基於與技術合作夥伴 WIT Software 合作開發的富通訊解决方案 (RCS) 標準,具有構建訊息傳遞生態系統的潛力,讓消費者品牌將參與度推至更高水平,並能透過訊息傳遞滿足用戶對內容豐富及個人化互動的日益增長的需求。在獲得客戶同意的情況下,該技術將讓企業使用品牌鮮明的互動式多媒體通訊和一對一訊息直接與客戶進行互動。應用程式還讓用戶在其短訊中加入進階多媒體功能,並可在不切換應用程式的情況下完成操作、參與並與自己喜歡的品牌進行互動。

Synchronoss Technologies 主席及行政總裁 Glenn Lurie 表示:「跨營運商訊息傳遞計劃具有潛力將無線生態系統過渡到全新的創新訊息傳遞服務,藉此帶來全新體驗,使美國大量無線客戶能夠管理其數碼生活,並可以從單一帳戶與他們最喜歡的品牌輕鬆進行高效快捷的互動。推出這項計劃標誌著美國進階訊息傳遞時代正式起步,令人開始以全新的方式將通訊、服務和娛樂完美結合。Synchronoss 和我們的合作夥伴 WIT Software 親眼目睹了進階訊息傳遞在全球的強大功能。我們相信,美國在這方面具有龐大的發展潛力。這項合作體現了共同協作可如何促進整個流動生態系統發展。」

CCMI 合資企業總經理 Doug Garland 說:「透過與 Synchronoss 合作,我們將能成功採用 RCS 改善訊息傳遞體驗,並踏出下一步,以繼續發展對話式商務生態系統。全賴新的 RCS 功能,所有四個無線營運商將可攜手締造更理想的整體流動訊息客戶體驗。」

Synchronoss 和 WIT 軟件是全球多家公司長期可靠的訊息傳遞供應商。去年,這兩家公司宣佈與日本營運商達成合作協議,為日本流動用戶提供全球首個可完全互相運作的 RCS 進階訊息傳遞跨營運商平台。

如欲了解有關 RCS 的無縫體驗和豐富功能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synchronoss.com/advancedmessaging/

關於 Synchronoss
Synchronoss (NASDAQ:SNCR) 透過雲端、訊息、數碼及物聯網產品,改變公司創造收益、減低成本及滿足客戶要求的方式,為全球幾億用戶提供支援。Synchronoss 的安全、可靈活調教及劃時代的新科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及優秀人才,改變了「科技-媒體-電訊」客戶發展業務的方式。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ynchronoss.com

聯絡人:

媒體查詢:
North America:
Diane Rose
CCgroup
手機:+1 202-350-2469
電郵:synchronoss@ccgrouppr.com

國際:
Anais Merlin
CCgroup
電話:+44 (0)203 824 9219
電郵:synchronoss@ccgrouppr.com

投資者關係:
Joe Crivelli
Synchronoss
908-566-3131
investor@synchrono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