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幫助商務專業人士在無須重新裝紙的情況下保持在家辦公幾個月的生產力


推出 HP Neverstop Laser,在包裝盒中的打印量增加 7 倍6,這是同類產品中最先產的,可輕鬆載入碳粉,每頁成本少於 1 美分5

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 March 25, 2020 (GLOBE NEWSWIRE) -- HP Inc. 今天宣佈推出全球首款墨粉盒 HP Neverstop Laser1

惠普公司印刷主席 Tuan Tran 說:「隨著商務人士轉移到在家辦工,他們需要易於使用的技術和中斷較少的打印服務,而 HP Neverstop 可以同時滿足這兩項需求,表示列印功能可維持數個月9而無需補充碳粉,將每頁成本減到最低。」

主要特色包括: 

  • 可從預載碳粉盒取得更多,比同類激光打印機多出高達 7 倍頁面6 
    °  
    避免更換碳粉筒的中斷1 預載碳粉盒最多可打印 5,000 頁,然後才需要重載碳粉盒6
  • 同類產品原裝 HP 碳粉的最低成本5。每頁成本少於 1 美分5
    °  
    現在及每次重載碳粉時,都能獲得傳奇質素、可靠性和精確打印。
  • 每次重載碳粉時都可節省成本7
    °  
    HP Toner Reload Kit 與同類 HP 碳粉筒相比成本更低,打印頁數最高多達 2.5 倍7。快速恢復碳粉量,最多可打印 2,500 頁7 – 沒有麻煩、沒有壓力1觀看方法
  • 連接網絡和保持流動 
    °  透過 HP Smart 應用程式可輕鬆進行流動掃描和打印、安全發送傳真、無縫訂購 Toner Reload Kit,以及組織 Smart Tasks 文件,方便用家幾乎可在任何地方存取內容8
  • 經認證的節能可持續發展
    °  
    HP Neverstop Laser 的低排放、清潔空氣質素技術已同時通過 Blue Angel 和 Energy Star 3.0 認證。
    °  由重量百分比超過 25% 的再生塑料製成,而碳粉盒則由重量百分比為 75% 的再生塑料製成。
    ° 使用壽命期內的環境足跡比標準激光打印機少 84%2,全賴連續的碳粉供應系統 (CTSS)3 以及可循環再用物料4

定價與供貨
HP Neverstop Laser 現可從全球各地特定零售商購買。定價和更多資訊載於 hp.com/neverstop

關於 HP Inc.
HP Inc. (NYSE: HPQ) 創制的技術可讓所有地方的每一個人都活得更好。透過我們各個個人系統、打印機及 3D 打印解決方案的產品和服務組合,我們致力帶來令人讚嘆的體驗。如欲了解更多 HP Inc. 詳情,請瀏覽 www.hp.com


傳媒聯絡人:


Jaclyn Montalvo, HP
Jaclyn.Montalvo@hp.com
http://press.ext.hp.com

©Copyright 2020 HP Development Company, L.P. 本文所載資訊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HP 產品和服務附帶的明確保修聲明已闡明此類產品和服務的唯一保證。本文中的任何內容均不應解釋為構成額外的保證。HP 對本文所載的技術或編輯錯誤或遺漏一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HP Neverstop:全球首款無碳粉筒的碳粉盒激光打印機,提供快速、乾淨的加碳粉體驗:恆定碳粉自動重載使用內置感光鼓 OEM 碳粉供應源,與全球大多數價格低於 250 美元的 OEM 單色激光打印機和價格低於 350 美元的多功能一體機相比,資料截至 2018 年 11 月 15 日。由惠普委託進行的惠普內部研究和 Keypoint Intelligence-Buyers Lab 2019 研究。市場份額匯報來源為:IDC CYQ2 2018 Hardcopy Peripherals Tracker, 2018Q2 新聞稿。詳情請見 keypointintelligence.com/HPNeverstop 
HP Neverstop: 使用壽命期內的環境足跡比標準激光打印機少 84%2,全賴連續的碳粉供應系統 (CTSS)3 以及可循環再用物料4
環境足跡包括打印機和耗材:原材料提取和加工、打印機的製造和運輸以及電力、感光鼓和重載套件的使用和最終使用。不包括紙張使用。
HP Neverstop 配合 CTSS Technology、HP LaserJet Pro M15a 及 HP LaserJet Pro MFP M28a 打印機的二氧化碳當量 (CO2e) 節省乃基於平均使用 50,000 頁。同行評審生命週期評估模型由惠普委託,並由 thinkstep 進行。結果經惠普內部 LCA 專家審查。分析於 2019 年 6 月 27 日完成。
HP Neverstop 由超過 25% 的再生塑料製成,按塑料重量計算。
同類原裝惠普感光鼓的最低成本。每頁成本少於 1 美分:與大多數價格低於 330 美元的同類 MFP 碳粉筒設備相比。Keypoint Intelligence - Buyers Lab February 2020 研究由惠普委託進行,基於對打印機製造商和經銷商的公佈規格、價格和截至 2020 年 3 月 2 日的數據表進行的調查。市場份額的報告來自 IDC Quarterly Hardcopy Peripherals Tracker - Final Historical 2019Q3。總擁有成本基於打印機的 MSRP、包裝盒預載耗材以及容量最大的 OEM 耗材,設計在 4 年內每月打印 234 頁。根據 HP 內部估計得出的每月列印頁數。如需詳情,請瀏覽 keypointintelligence.com/HPNeverstopUS。
從預載碳粉獲得比同類激光打印機多 7 倍打印頁數:實際產量可因應打印頁面的內容和其他因素而有重大差異。基於預載 OEM 耗材、ISO/IEC 19752 和連續打印的平均值。其他打印頁需要重新載入碳粉。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hp.com/go/learnaboutsupplies。與大多數同類的單色激光打印機和多功能一體機相比,在發達市場上的售價為 250 至 300 美元和 260 至 300 歐元。惠普內部研究基於對打印機製造商的調查,公佈了截至 2019 年 9 月 28 日的預載產量。市場份額報告來自 IDC Quarterly Hardcopy Peripherals Tracker - Final Historical 2019Q2。
HP Toner Reload Kits 的成本低得多,與同類 HP 碳粉筒相比可打印多達 2.5 倍頁數: 根據內部 HP 比較 MSRP/[EMEA 地區的 MRSP 相等產品] 及使用標準預載 HP 44A/48A 黑色原色 LaserJet Toner Cartridge 同類 HP LaserJet Pro M15 及 HP LaserJet Pro MFP M28 每頁成本,資料截至 2020 年 3 月。如需更多詳情,請瀏覽 www.hp.com/go/learnaboutsupplies。
從幾乎任何地方進行打印、掃描和複印:需要下載 HP Smart 應用程式。有關本地打印要求的詳情,請瀏覽 hp.com/go/mobileprinting。某些功能/軟件只以英語提供。需要連接互聯網,及必須單獨購買。傳真功能只用於發送傳真,並可能需要額外購買。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 hpsmart.com/mobile-fax。
無需重新加載仍可打印數個月:根據 HP 內部研究,美國 90% 客戶的 AMPV(平均每月打印量)每月少於 486 頁,相當於 10.2 個月,共 5,000 頁。

此公告隨附的照片可在以下網址查看: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0d7ff7f4-45e3-431c-9708-bf60515454ec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ce8cefac-8208-47a5-aa6a-441c7c5ba99d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927bd83-3e38-4d2b-ad57-a4af8d9d86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