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ick 宣佈把握中國互聯網使用率上升趨勢,放眼廣告商機


紐約, April 06, 2020 (GLOBE NEWSWIRE) -- 透過 NetworkWire 發佈 — iClick Interactive Asia Group (NASDAQ:ICLK) 今日在一篇刊登於 NetworkNewsWire(「NNW」)的評論中宣佈其投資方向。NNW是 InvestorBrandNetwork(「IBN」)旗下逾 40 個品牌之一,是一間面向公私營實體的多元化財經新聞及出版公司。

如要查看完整文章《Digital Advertising and Enterprise SaaS Present Tremendous Opportunities as Online Marketing Soars in China》(隨著中國線上營銷迅速發展,數碼廣告和企業級 SaaS 迎來巨大商機),請瀏覽:http://nnw.fm/93Hyy

隨著中國普羅大眾的生活水平穩步提升,其互聯網使用率亦已超越西方國家,iClick Interactive Asia Group (NASDAQ:ICLK) 可謂迎來中國急速飆升的互聯網使用浪潮。2008 年,當地的互聯網用戶數量為 2.98 億;而截至 2019 年上半年,該數字已達至 8.54 億,在短短十餘年間幾乎增加了兩倍。而此增長趨勢仍有望繼續。

數據反映出當地市場的巨大潛力,而 iClick 亦能充分善用這個優勢——其同比增長達到 30% 以上。它們不單要擴展現有市場,更要開拓全新領域,發展線上市場業務。不同公司以不同的方式把握這一機會。iClick 的增長策略之所以成功,全因建基於兩大支柱:營銷解決方案和企業級 SaaS 解決方案。

關於 iClick Interactive Asia Group Limited

iClick Interactive Asia Group Limited (NASDAQ: ICLK) 是一間獨立的線上營銷及企業數據解決方案供應商,致力將全球營銷人員與中國的受眾聯繫在一起。我們的專利平台建基於尖端技術之上,擁有全渠道營銷效能,並以由數據驅動的自動化方式實現各個營銷目標,從而協助國際和國內的營銷人員觸及中國的目標受眾。iClick 成立於 2009 年,總部位於香港,現時於全球十個據點拓展業務,包括亞洲和歐洲地區。欲知詳情,請瀏覽 ir.i-click.com

關於 NetworkNewsWire

NetworkNewsWire (「NNW」)是一間財經新聞及內容分發公司,為 InvestorBrandNetwork (「IBN」)旗下逾 40 個品牌之一(1) 透過 NetworkWire 存取有線解決方案網絡,以最有效的方式覆蓋所有目標市場、行業和人口群組 (2) 逾 5,000 篇新聞媒體的文章和評論合輯 (3) 進階新聞發佈解決方案,確保最大限度地發揮影響力 (4) 透過 IBN 向數百萬社交媒體追蹤者分發內容 及 (5) 完備的企業傳訊解決方案。NNW 是一間多元化機構,擁有由不同新聞工作者和作家組成的龐大團隊。NNW 旨在為私營和公營公司提供服務,滿足它們希望接觸廣泛受眾的要求,對象囊括投資者、消費者、新聞工作者和普羅大眾。NNW 亦會篩選當今市場的過量資訊,為客戶帶來無與倫比的透明度、認受性和品牌知名度。NNW 就是新聞、內容和資訊的融合之地。

欲知詳情,請瀏覽:https://www.NetworkNewsWire.com

請前往 NetworkNewsWire 網站,查看適用於 NNW 提供的所有內容之完整使用條款和免責聲明,不論發佈或重新發佈地點為何:http://NNW.fm/Disclaimer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1933 年證券法》第 27A 條修正案和《1934 年證券交易法》第 21E 條修正案的前瞻性陳述。由於前瞻性陳述建基於與公司未來活動或未來業績有關的當前期望和假設,故就其性質而言,所有前瞻性陳述均涉及不明朗因素。讀者不應過分依賴這些前瞻性陳述,它們是僅針對本新聞稿發佈當日的現況所發表的預測。在評估此類陳述時,準投資者應仔細審視本新聞稿列明的各種風險和不明朗因素,以及公司 SEC 檔案中記載的事項。有關風險和不明朗因素,可能導致公司的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的所述結果相差甚遠。

企業傳訊部:

NetworkWire (NW)
紐約,紐約州
www.NetworkNewsWire.com
212.418.1217 辦公室
Editor@Network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