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arrest 推出其模擬 DDoS 攻擊平台的新版本


卑詩省溫哥華, Dec. 02, 2020 (GLOBE NEWSWIRE) -- DOSarrest Internet Security 今天宣佈公司剛推出 Cyber Attack Preparation Platform(網絡攻擊準備平台,CAPP的新版本。CAPP 是一個自助服務入口網站,讓客戶可以測試其原有的 DDoS 保護服務,或對負載下的網站軟件功能進行壓力測試。該服務擁有 50 多種不同類型的 DDoS 攻擊,最新版本是一個全新軟件構建的後端,可容納更大和更強的殭屍網絡及資源管理。

這個版本的 CAPP 具有一個全新易用的精靈,可幫助客戶同時對多個目標進行導航和啟動多個不同的攻擊。客戶界面也整合到 DOSarrest 的客戶入口網站及其所有其他網絡安全服務中。

現在可用的一些新攻擊包括:SSL 連接過載、GRE 協定洪泛、數據庫壓力測試、可變 ICMP 類型洪泛和進階 TCP Table 消耗、增強 HTTP 攻擊 - 能夠隨機分配使用者代理、URI、引薦來源及其他功能,全都採用大量同時連接。

DOSarrest 的技術總監 Jag Bains 評論說:「看到不同系統如何應對攻擊非常有趣;CAPP 不但向您展示受害者的流量,還向您展示受害者的流量回應。對目標進行的小攻擊實際上可以產生比目標大 500 倍的回應。」 Bains 補充說:「每次顧客使用服務時,他們都會學到新東西,有時是壞消息;但好消息是,這個只是測試。」

DOSarrest 行政總裁 Mark Teolis 表示:「幾乎所有新的攻擊和增強功能都是客戶在 2018 年首次推出服務的前幾年提供的反饋結果。客戶知道自己的資源不足或超額投入,而他們希望進行測試,以確保他們不會失敗。」

關於 DOSarrest Internet Security:
DOSarrest 於 2007 年在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成立,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專門從事全面託管的雲端網絡安全服務,包括網站的 DDoS 保護網絡基礎設施保護網絡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流量分析儀,以及 CAPP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www.DOSarrest.com
媒體聯絡:Julie Trudel
加拿大/美國免費電話:1-888-818-1344,內線號碼:205
英國免費電話:0800-086-8812,內線號碼:205
CR@DOSar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