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Wats 發佈功能強大的 5nm ASIC 挖礦機


紐約, April 22, 2021 (GLOBE NEWSWIRE) -- Bitwats (www.BitWats.com) 是由技術領導者組成的團隊,致力為大眾帶來最新的加密挖礦技術,剛剛推出市場上最強力和最有利可圖的加密挖礦機。該公司目前的產品範圍包括 BT、DBT 和 GBT,這三個多種演算法挖礦機能夠提供快速哈希率、最大能源效率,以及最快的投資回報。

Bitwats 的所有挖礦機均以最新的 ASIC 技術為基礎。ASIC 或專用集成電路是專為特殊應用而設計的微型晶片。Bitwats 的挖礦設備由 5nm ASIC 晶片驅動,為挖掘比特幣、萊特幣、以太坊和門羅幣提供非凡的哈希率和能源效率。因此,這些挖礦機的盈利能力在目前的加密貨幣市場上數一數二。

DBT 分別為比特幣、萊特幣、以太坊和門羅幣提供 750 TH/s、70 GH/s、5 GH/s 及 5 MH/s 的哈希率。另一方面,對於 GBT 挖礦機,同一次序的哈希率分別為 2250 TH/s、210 GH/s、15 GH/s 及 15 MH/s。這兩個單位的功耗分別為 900W 和 200W。

Bitwats 在設計其加密貨幣挖礦機時的目標是讓所有人(包括新手)都能輕鬆地進行挖礦。這些挖礦機一經交付,任何人都可以透過將裝置連接到電源插座,然後透過 WiFi 或電線存取,再輸入礦池數據,即可輕鬆開始採礦。用戶也可以選擇加入 Bitwats 本身費用為 0% 的挖礦池。此外,該公司還為客戶涵蓋送貨和定制費用。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bitwats.com  

關於 Bitwats:Bitwats 由技術領導者團隊於 2016 年成立,擁有為世界上最傑出的公司工作過的往績。公司致力於將最新的加密挖礦技術帶給大眾,最近剛推出精密的 ASIC 挖礦機系列。與大多數其他加密挖礦硬件製造商不同,Bitwats 持續致力讓所有人的加密貨幣挖掘變得更輕鬆及更有利可圖,不論他們經驗和知識水平如何。 

本公告隨附的圖片載於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3e97db4-cc4e-4348-9ef5-48fb7acc0b0f

 

Coordonné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