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den 慶祝 75 週年

行政人員招聘公司先驅慶祝成立 75 週年,多年來業務不斷增長並提供靈敏和卓越的客戶服務


紐約, July 22, 2021 (GLOBE NEWSWIRE) -- Boyden 是一家領先的領導和人才諮詢公司,在超過 45 個國家擁有超過 75 間辦事處,現在慶祝成立 75 週年,並加強核心服務,進一步擴展業務範圍,為全球客戶提供人才管理解決方案。

Boyden 主席兼行政總裁 Trina D. Gordon 說:「我們的公司歷史悠久,並不斷發展成為跨國公司,對於我們能為合作夥伴和客戶帶來的適應能力感到非常自豪。Boyden 是一間真正以目標為本的公司。每位合作夥伴都致力解決客戶和社區面臨的各種複雜挑戰。我們透過不斷演進的策略,提供情報、資源和專業知識,以協助客戶不斷發展。」

隨著對業務和領導人員的需求改變,公司已改變策略,透過搜尋行政人員臨時管理領導諮詢的核心服務來改變、重塑領導和管理人才。

作為行政人員搜尋行業的先驅,在全球各地尋找適合機構的領導人員是 Boyden 服務的核心。除了行政人員搜尋外,客戶在數碼變革和轉型方面需要利用不同的人才解決方案,因此,臨時經理的需求在整個歐洲和全球不斷增長。鑒於領導人員需要重新構想疫情後的世界,Boyden 的全球領導諮詢卓越中心為全球客戶提供創新、科學研究和行業知識服務。

Boyden 是業內的頂級公司之一,並獲公認為客戶服務的領導者。客戶重視公司的全球服務文化,以及其與以精明、協作、進取和世界聞名的合作夥伴合作的經驗。

該公司由 Sidney Boyden 於 1946 年在紐約成立,自 1962 年在瑞士日內瓦開設首間國際辦事處以來,已在全球各地發展。在過去兩年,公司開設了 8 間新辦事處,覆蓋比利時、波士頓、希臘、愛爾蘭、普林斯頓、俄羅斯、中國及新加坡,以及台灣和南韓,其中 5 間在疫情高峰期開業。

Boyden World Corporation 新任主席 Craig Stevens 說︰「我們的領導團隊近年在招募和引導新合作夥伴方面取得出色的成果,特別是在疫情期間。擴大我們的服務使 Boyden 保持增長和全球能力,協助客戶獲取適當的領導成果。」

隨著客戶尋求發展,Boyden 解決領導和貿易的重大挑戰,策劃有關領導人才多元化、平等和包容可持續發展議題的研究和高層討論

外展主席及德國及管理合夥人 Jörg Kasten 補充說:「我們已經在 Sidney Boyden 的非凡傳承上繼續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際人才搜尋和諮詢公司之一。我們所擁有的全球關係和協作精神,使我們深深植根於在這行業,並對未來充滿信心。」

關於 Boyden

Boyden 是一家領先的領導和人才諮詢公司,在超過 45 個國家設有超過 75 間辦事處。我們的業務覆蓋全球,使我們能夠為客戶在任何地方提供服務。透過行政人員搜尋、臨時管理和領導諮詢解決方案,我們為客戶連繫出色的領導人員。Boyden 在 2021 年福布斯美國最佳行政人員招聘公司中名列前茅。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oyden.com

聯絡:

Chris Swee
Global Head of Marketing
T: +1 914 747 0172
E: cswee@boyd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