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Sphere榮膺2015年Frost & Sullivan技術創新獎

頒獎辭指QuantumSphere的FeNIX納米催化劑於化工市場存在巨大機會


加利福尼亞州聖安娜, Nov. 18, 2015 (GLOBE NEWSWIRE) -- 工業化學工藝領域高級催化劑技術的領先生產商QuantumSphere, Inc.(OTCQB:QSIM)今日宣佈,Frost & Sullivan已向QuantumSphere授予2015年北美納米催化劑技術創新獎。Frost & Sullivan為一家擁有54年歷史的研究諮詢公司,在全球擁有40多個辦事處,及1,800名分析師、增長顧問及富於遠見人士。

Frost & Sullivan於頒獎時表示:「QuantumSphere的FeNIXTM納米催化劑塗層有助於提升氨產量,而隨著氨生產商採納此令人振奮的新技術,該公司將迎來理想的商業增長前景。Frost & Sullivan表示FeNIX在全球範圍內擁有龐大的市場機會。」

氨是全球最關鍵的化學產品之一,每年全球產量接近1000億美元,消耗全球約5%的天然氣。超過80%的氨用於生產農業化肥,間接為人類提供逾50%的蛋白質。

QuantumSphere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Kevin Maloney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得Frost & Sullivan頒發該獎項,這是對我們FeNIX催化加速劑巨大市場潛力的肯定,亦代表對我們促使化學品生產商大幅提升經營效率能力方面的肯定。截至目前的商業驗證結果顯示,根據工廠規模及配置,FeNIX可將氨的生產效率提升10%至15%,並在催化劑有效期內每年為普通中型氨工廠帶來數百萬的額外利潤。」

QSI目前正與行業領袖Casale, S.A.(「Casale」)展開有關初步商業計劃的合作。QSI與Casale在2015年5月簽署聯合發展協定,主要涉及產品開發、行銷及全球銷售活動。Casale提供轉化器技術,有關技術用於生產全球近40%的氨及甲醇產量。

瞭解Frost & Sullivan 2015年北美納米催化劑技術創新獎(Nanocatalysts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的更多詳情。

關於QuantumSphere, Inc. 
QuantumSphere (QSI)生產一種專有的專利催化劑,旨在改善大型化學品(例如氨)生產設施的流程效率及產出,為化學品生產商降低成本,提高利潤。QSI的產品利用一項可生產獨特高比表面催化劑加速器技術的專利流程,改善現有催化劑表現。QSI的技術應用於全球數百家化工廠,每年產出高達數百億美元。QSI的普通股於OTCQB上市交易,股票代號為QSIM。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www.qsinano.com

關於Frost and Sullivan  
成長夥伴公司(Growth Partnership Company) Frost & Sullivan致力於協助客戶提升成長速度,並在增長、創新及領導力方面實現最佳表現。該公司的成長夥伴服務(Growth Partnership Service)旨在為首席執行官及首席執行官的成長團隊(Growth Team)提供嚴謹的研究及最佳實務模型,以形成、評估及實施強有力的成長策略。Frost & Sullivan透過分佈於六大洲的辦事處與全球1000強公司、新創企業及投資界合作,已經積累逾50年經驗。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www.frost.com

安全港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或引用所有聲明(歷史事實的聲明或鑒定除外)均為「前瞻性聲明」。前瞻性聲明的例子包括但不限於,有關預期銷售、成本、開支及毛利;我們的會計估算、假設及判斷;我們產品的潛在需求;我們行業的預測增幅;我們行業的競爭性質及預期增長;我們對額外資本的潛在需求及能否獲得額外資本。該等前瞻性聲明乃基於我們對行業及業務的目前預期、估計、估算及預測,管理層的觀點及我們作出的若干假設,均可能有所變動。諸如「預測」、「預計」、「擬」、「計劃」、「推測」、「相信」、「尋求」、「估計」、「可能」、「將」、「應該」、「將會」、「能夠」、「潛在」、「繼續」、「持續」等措辭或此類措辭的類似表達及變更或否定形式可視為前瞻性陳述。該等陳述並非未來業績之保證且受限於難以預測的風險、不確定性因素及假設。故,由於各種因素,我們實際結果可能與任何前瞻性聲明表述的結果存在重大不利差異,其中部分因素載列於我們於2015928日提交的截至2015630日止年度之年報(10-K表格)「風險因素」一節,並在我們於20151116日提交之截至2015930日止季度期間的季報(10-Q表格)作出更新,這可能導致我們的財務業績,包括淨損益或淨損益的增長與前述結果存在重大差異,從而可能導致(其中包括)我們普通股的價格出現重大波動。該等前瞻性聲明僅對截至本新聞稿日期發表當日為准。我們並無責任因任何原因公開修訂或更新任何前瞻性聲明,法律另有規定除外。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