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ISAPS

ISAPS發佈的全球調查報告指出,2015年進行的美容整形手術增加了100多萬宗

正如美容手術增長數量所示,全球市場繼續發掘美容整形手術領域的價值。

紐約, July 26, 2016 (GLOBE NEWSWIRE) --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ISAPS)是一個非常知名的美容整形手術學會,其會員遍佈全球。ISAPS目前發佈了令人熱切期待的美容手術調查結果,顯示2014至2015年所呈報的美容手術宗數增加了100多萬宗。

從問卷調查得出的有關2015年外科及非外科手術數據已製成表格,並發送給在ISAPS專有數據庫中的約35,000名整形外科醫師。ISAPS是唯一一個在全球範圍蒐集此類數據的組織,這項研究被視為美容界的寶貴資源。

當然,該調查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按國家劃分的全球最受歡迎術式。肉毒桿菌素(BOTOX®)注射繼續最受男性和女性的歡迎,所報手術總計超過460萬宗。另一項受歡迎的注射手術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注射從2014年至2015年增加了6.5%。隆胸繼續成為女性中最常見的手術,從2014年以來增加了10.4%,而眼瞼整容手術則在男性中最流行。

2015年最受歡迎的外科整容手術:

術式20152014百分比
隆胸1,488,9921,348,197 10.4%
抽脂1,394,5881,372,901 1.6%
眼瞼整容1,264,7021,427,451 -11.4%
微腹部整形758,590682,568 11.1%
      

2015年最受歡迎的非外科手術:

術式20152014百分比
肉毒桿菌素注射4,627,7524,830,911 -4.2%
玻尿酸注射2,865,0862,690,633 6.5%
脫毛1,099,0531,277,581 -14.0%
光子嫩膚568,672- - 
非手術減肥 425,315- - 
      

「能分享這些顯示受歡迎手術領域正在不斷發展的調查成果,我們倍感自豪。」ISAPS會長、醫學博士Susumu Takayanagi表示,「ISAPS的會員包括數千名頂尖的整形外科醫師,他們在百忙中抽出寶貴時間填寫了調查問卷。」如欲了解相關調查結果,可登錄ISAPS網站http://www.isaps.org的「新聞」一欄。於2016年10月23-27日在日本京都舉行的第23屆ISAPS全球會議(兩年一度)上亦將對相關調查結果進行討論。

美國是手術宗數最多的國家,有140萬宗外科手術及260萬宗非外科手術。巴西有120萬宗外科手術及110萬宗非外科手術。最多手術宗數名單的其他國家包括韓國、印度、墨西哥、德國、哥倫比亞、法國及意大利。

美國的現任整形外科醫師人數最多,有6500名,其次是巴西及中國,分別有5500名及2800名。按國家劃分的數據在該報告中列示,但部份國家並未提供所需的本年度最新數據。

全球女性進行的外科及非外科手術有1800多萬宗,佔總數的85.6%。2015年女性進行的五大外科手術是:隆胸、抽脂、眼瞼整容、微腹部整形及隆鼻。

男性有300多萬宗外科及非外科手術,佔總數的14.4%。男性進行的五大外科手術是:眼瞼整容、抽脂、針對男性女乳症患者縮胸、隆鼻、脂肪移植及耳部整容。

有關2015年進行的整形/美容手術的國際調查由Industry Insights, Inc.(http://www.industryinsights.com)編撰、製表及分析。Industry Insights, Inc.是一間總部位於俄亥俄州哥倫布的獨立調查公司。

關於ISAPS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是全球領先的合格(或同等意義的)整形外科醫師的專業學會。ISAPS被譽為全球最頂尖的美容手術教育者,每年為其3,200多名會員提供由世界級教員開設的30個課程、研習會及研討會,旨在教授最佳的美容實務,確保患者安全。透過嚴格的會員篩選過程,ISAPS既是全球各地患者安全的守護者,亦是病人尋找合格、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的全球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