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Land Rover积木道路之后,全新一代Discovery在巨型乐高伦敦塔桥模型前方亮相


  • Land Rover全新一代Discovery在打破吉尼斯乐高积木结构世界纪录的模型前方亮相,展示出无可比拟的超强实力
  • Land Rover客户Bear Grylls、Ben Ainslie爵士及获颁授大英 MBE勋章的Zara Phillips出席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发布会
  • Ben Ainslie爵士及Land Rover BAR帆船队演示了全尺寸七座SUV的众多功能,这支英国帆船队将会征战第35届美洲杯帆船赛
  • 伦敦塔桥模型由5,805,846块乐高积木搭建而成,打破了此前470,646块的世界纪录
  • 有关Land Rover全新一代Discovery的所有详情,请访问www.media.landrover.com

英国索利赫尔, Sept. 29, 2016 (GLOBE NEWSWIRE) -- Land Rover发布全新一代Discovery七座SUV,在打破吉尼斯最大乐高积木结构世界纪录的模型前方亮相。

本新闻稿附图可于以下网址浏览: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4d374d62-1f31-4659-ae79-cd92580eb74c

Land Rover Discovery长久以来的忠实支持者及车主Bear Grylls、Ben Ainslie爵士及Zara Phillips出席了这个活力四射的现场发布会,在一座13米高的伦敦塔桥乐高积木模型前方,Land Rover最多功能的新车登场亮相。

全新一代Discovery体现了Land Rover“无所不至”(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信念,展现出英伦风范及不可阻挡的探险精神。其无可比拟的强大能力及先进科技均傲视同侪,令人怦然心动。

Land Rover的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表示:“全新一代Discovery重新定义了大型SUVLand Rover的设计及工程团队变革了DiscoveryDNA,打造出功能极其多样而强大、令人怦然心动的高档SUV

过去27年来,日常的智慧一直是Discovery的核心所在,迄今已赢得了超过120万名客户的青睐。全新一代Discovery紧贴数码时代的需求。无论在任何表面、任何地形及任何天气,充满智慧的技术都能够为您的家人提供安全保障以及方便的联网服务,令其充满信心地到达目的地。

全新第五代车型沿用了Land Rover强大而安全的轻量化全尺寸SUV架构,又能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度及适应性。

发布会的背景是一座由5,805,846块乐高积木搭建而成的伦敦塔桥模型,打破了此前470,646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如果将这些积木单块首尾相连,足可延伸近200英里,从伦敦塔桥一直铺到巴黎。

在英国唯一一位“乐高认证专家”Duncan Titmarsh的指导下,英国的乐高建筑大师们耗时五个月才完成了这座令人叹为观止的伦敦塔桥模型。模型选址英国华威郡Packington Hall,邻近Land Rover设于索利赫尔的工厂,全新一代Discovery将于这家工厂生产。

在这个活力四射的发布会上,英国探险家Bear Grylls惊艳亮相,身系吊绳从巨型塔桥模型顶部滑下,穿过开启的吊桥,来到舞台上全新一代Discovery身旁。

最后,Land Rover BAR帆船队队长Ben Ainslie爵士驾驶全新一代Discovery,载着船队成员,涉过伦敦塔桥底900毫米的深水,展示出Land Rover全新SUV无可比拟的强大能力及多功能性。Land Rover BAR帆船队将于明年征战美洲杯帆船赛,在这场发布会上,Ben Ainslie爵士也拖出了一个由186,500块乐高积木精心建成的帆船模型。

伦敦塔桥模型两旁是两个乐高“Discovery区”(Discovery Zone),欢庆Land Rover Discovery长达27年的传承。知名骑手Zara Phillips主持一个马术区,区内设有完全由乐高积木搭建而成的经典英式野餐场景。在Bear Grylls探险区内,搭建有火与盘石的乐高模型,代表着登山探险中常见的场景。

全新一代Discovery代表着Land Rover从机械向数码转型这趟征程的下一步,其设计、工程及生产得到了公司领先培训计划中部份受训人士的帮助。这个培训计划现正培养1,300位才华横溢的年轻工程师。Jaguar Land Rover是英国招募毕业生及学徒的领先雇主之一,在过去六年,有3,000位毕业生及学徒加入了公司,在2016年就有400位新人加入。

Bear Grylls表示:“多年来,我与Land Rover车之间建立了深厚的联系,对我而言,它们代表着探险精神,坚固可靠,能够满足年轻家庭的需要。无论是在沙漠、丛林或山脉中拍摄,Land Rover Discovery都是探险之旅中弥足珍贵的伴侣,同时它也是一家大小日常使用的完美座驾。今日出席发布会,Land Rover一同向全世界介绍全新一代Discovery,令我倍感自豪。

乐高英国及爱尔兰发言人Emma Owen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Jaguar Land Rover运用乐高积木在最新Discovery发布会上发挥创意,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精美绝伦的巨大模型,呈献出前所未见的想象力。有了乐高积木及想象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搭建出来的!

有关Land Rover全新一代Discovery的所有详情,请访问www.media.landrover.com

照片也已于AP PhotoExpress发布。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