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Assets.com宣布出售HH.com域名


佛罗里达州波卡拉顿, Nov. 14, 2016 (GLOBE NEWSWIRE) -- 域名及知识产权经纪公司DomainAssets.com今天宣布其获选为代理HH.com域名的独家经纪公司。DomainAssets.com将就HH.com域名发起竞标并管理相关出售交易流程。

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以来,任何人都可以注册2字母.com域名(也被称为“2L.com”域名)。然而,到1998年,676个组合已全部被注册。自此以后,2L.com域名只能从已经拥有这些域名的用户手中获得。

DomainAssets.com的管理合伙人John Mauriello补充道:“2字母域名简短、容易记忆,并且在使用移动设备时方便输入,因此价值极高。知名公司通过购买2字母域名与其知名商标品牌匹配,以此作为其数字品牌增长策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投资者(尤其在中国)愿意支付七位数的价格购买它们,包括用800万美元购买WE.com以及用850万美元购买FB.com。”

26个2个重复字母.com的域名更为宝贵,其中部分域名已被以下知名品牌所持有:American Airlines(域名为AA.com)、Johnson & Johnson(域名为JJ.com)、 L.L. Bean(域名为LL.com)、以及腾讯(域名为QQ.com)。“可以收购HH.com域名实在是不可多得的机会,这是最为稀罕和最炙手可热的域名之一。”Mauriello强调。

众所周知的以2L.com域名打造数码品牌的知名公司包括:General Motors (GM.com)、Bank of America (BA.com)、Calvin Klein (CK.com)、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AE.com)、Electronic Arts (EA.com)、LG Corp (LG.com)、Google Ventures (GV.com)、IG Group (IG.com)、Under Amour (UA.com)、Sports Illustrated (SI.com)以及H&M (HM.com)。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omainAssets.com或发电子邮件至John[@]DomainAssets.com-786-786-9324

关于DomainAssets.com

DomainAssets.com为专门从事收购和出售高级域名和数字知识产权资产的国际公司。我们与来自硅谷乃至全球各地的大型企业、中小型公司、初创公司、企业家、技术专家和投资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