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Co亞洲50大私人企業:亞洲最大私人企業排行榜


紐約, Dec. 31, 2016 (GLOBE NEWSWIRE) -- PrivCo剛公佈PrivCo亞洲50大私人企業:按收入報告評選的亞洲最大私人企業排行榜。

PrivCo在其專屬的私人企業財務數據庫中篩選逾900,000家私人企業的資料,根據2015年收入評選出PrivCo亞洲50大私人企業,對亞洲前50家私人企業進行了明確的排名。下文列出PrivCo的獨家前五大私人企業排名,其中華為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Huawei Investment & Holding Co., Ltd) 高踞榜首,成為PrivCo亞洲50大私人企業中的第一大私人企業。緊隨其後位列第二的是蘇寧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Suning Holdings Group Co., Ltd),第三位是山東魏橋創業集團 (Shandong Weiqiao Pioneering Group)。

如欲了解50家企業的完整榜單(按收入排名),請瀏覽http://www.privco.com/list/2016_largest_as_companies

PrivCo前五大私人企業
(按2015年收入排名)
1. 華為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Huawei Investment & Holding Co., Ltd)
2. 蘇寧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Suning Holdings Group Co., Ltd)
3. 山東魏橋創業集團 (Shandong Weiqiao Pioneering Group)
4. 正威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Amer International Group Co., Ltd)
5. 正大集團(在中國以外稱為卜蜂集團)(Charoen Pokphand Group)

關於PrivCo
PrivCo (www.privco.com)位於紐約,是私人企業財務數據和商業研究的領先供應商,擁有全球逾900,000家私人企業的獨家財務數據。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