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ra的安全服務用戶受惠於採用機器學習技術的電訊應用

Xura在機器學習領域的領先地位成就其一流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請在2017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第8.1A41號展位觀看現場演示


馬薩諸塞州韋克菲爾德, Feb. 17, 2017 (GLOBE NEWSWIRE) -- 作為向通訊服務供應商提供安全的數字化通訊服務的領先供應商,Xura擁有悠久的創新歷史,其採用機器學習技術的安全產品推出已有一段時間。Xura將在2017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展示自主學習機器如何幫助其客戶阻擊非法路由及SIM-box信息欺詐,以及如何使收入及用戶遠離拒絕服務攻擊、欺詐及侵犯隱私等通過信令傳送的威脅。

Xura網絡安全主管Ilia Abramov表示:「機器學習是各種各樣的人工智能技術的代稱。我們曾決定應該投入大量的研發資源,確定哪些特定的技術最適合用於應對不同類別的電信安全挑戰,然後將其應用至我們的解決方案中。這麼做,讓我們將探測非法路由及SIM-box信息的行業性能基準提升了一個等級,使我們在競爭中遙遙領先。我們的客戶現在擁有最有效的解決方案來處理应用对人(A2P)的信息欺詐。」

研發項目的範圍從該公司的信息垃圾和欺詐解決方案擴大至其信令安全產品組合,包括保護2G、3G及4G信令技術的產品。

Xura在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的展示將讓網絡運營商了解機器學習在各種網路安全及欺詐預防環境中的應用。Xura的安全專家將出席整場活動,並在Xura位於第8.1號廳的第8.1A41號展位上提供更多詳情及進行更多演示。如欲安排會面,請聯絡events@xura.com

關於Xura

Xura, Inc.提供數字化服務解決方案組合,致力於實現各種移動設備及平台的全球通訊。我們幫助通訊服務供應商,為他們在數字生態系統中領航並創造價值,以透過我們的雲產品創造全新的創新體驗。我們的解決方案透過140多個國家的350多個服務供應商及企業惠及三十多億人。請訪問Xura.com了解我們。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