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ney Kimmel 及 Ivanhoe Pictures 合併成立 SK Global以製作國際電影和電視內容及對其進行融資

由CHINA CULTURAL AND ENTERTAINMENT FUND提供重大股權投資


加州好萊塢訊 , March 09, 2017 (GLOBE NEWSWIRE) -- 位於好萊塢的獨立電影融資和製作公司 Sidney Kimmel Entertainment (SKE) 和位於香港的國際本地語言內容公司 Ivanhoe Pictures (IP) 今天聯合宣佈,兩家公司已經合併成立 SK Global。

SKE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Sidney Kimmel 和 Ivanhoe Pictures 董事長 Robert Friedland 將擔任 SK Global 的聯合主席,並在聯合聲明中表示,新的實體將尋求國際商機以製作和融資電影和電視內容。

SKE 和 Ivanhoe 是在 John Penotti(資深行政管理者和製片人,亦為 Ivanhoe Pictures 的聯合創始人)於 2015 年介紹兩位主席之後,開始合作製作本地語言節目。當時,Penotti 擔任 Kimmel 的 SKE 董事長,同時繼續領導 Ivanhoe 對於包括印度、韓國和中國等國際市場的擴展。有關今天的公告,SK Global 會成為其母公司,而 Sidney Kimmel Entertainment 和 Ivanhoe Pictures 將繼續在各自的商標下發行電影和電視專案。

此外,Kimmel 和 Friedland 還宣佈, China Cultural and Entertainment Fund(CCEF,一家聚焦中國的私募股權基金及著名的投資管理公司)將持有 SK Global 大量股權。CCEF 董事長 Yang Liu 和董事總經理 Alick Dong 將監管投資事務,還將隨著新的合資企業擴大其在亞洲的製作、發行和融資設備,向 SK Global 提供戰略意見。

Dong 將與 Kimmel、Friedland 和 Penotti 一同擔任 SK Global 董事會成員。長期 Kimmel 顧問 Matthew Kamens 和 Ivanhoe Pictures 副董事長 Gary Gartner 也將加入董事會。

SK Global 將控制兩家公司 (包括現有製作) 的包含超過 75 部電影的綜合資料庫。其中包括今年的賣座強片及四項奧斯卡獎提名電影《赴湯蹈火》(Hell or High Water)、《末路車神》(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時空永恆的愛戀》(The Age of Adaline)、《聯航93(United 93)、《菜鳥新人王》(Adventureland)、《充氣娃娃之戀》(Lars and the Real Girl)五項奧斯卡獎提名電影《不倫之戀》(In The Bedroom)《致命漩渦》(Swimfan)大家來我家(A Prairie Home Companion) 以及許多其他著名電影。公司正在考慮資料庫中的幾部電影,用於世界各地的當地語言電影和電視改編。

Kimmel 和 Friedland 在他們的聯合聲明中指出:「我們最近的合作非常成功。將我們各自的業務放在一個更大的實體下是一個有機的過程。統一的 SK Global 為我們提供了強化的營運和資產,以擴大我們的個體和集體業務,並拓闊了我們的國際內容的範圍和創造。最初,我們專注於美國和亞洲市場,但很快我們將在歐洲和拉丁美洲宣佈專案,在那裡我們正在積極開發和融資各種各樣的電影和電視專案,這將是即將公佈的主題。 」

董事長補充說:「Yang Liu女士和她的團隊在中國和大亞洲地區的廣泛的財務和戰略營運為我們的新合資企業提供了一個關鍵的優勢,即在亞洲建立新的聯繫和夥伴關係。我們很歡迎他們加入我們的團隊,並對此深感自豪。 」

Yang Liu 指出:「我們同樣很高興能與 Kimmel 先生、Friedland 先生、Penotti 先生和 SK Global 的傑出團隊合作。我們相信新的合資企業將在中國有一個繁榮的未來,我們的戰略聯盟對於日益互聯的中國和美國電影市場深具價值。」

Penotti 承認作為 Kimmel 和 Friedland 的職業生涯的標誌的國際業務的成功:「他們的電影企業也是冒險和成功的,並通過將他們的首要資產和利益整合到一個標誌下,實現了機會和安全性。作為母公司,SK Global 將成為我們擴張的引擎,說明我們發展為快速增長的市場提供融資和製作電影和電視的個體業務。

Penotti 繼續說:「SKE 和 Ivanhoe 在各自的市場上都有獨特的身份和品牌,SKE 為國內和主要國際地區市場製作原創的英語電影;而 Ivanhoe 則擁有業界領先的獨立本地電影和電視業務。我們正積極地為在我們新的母公司結構下的兩個標誌制定一項雄心勃勃的專案計劃。」

SK Global 合併協議由 Ivanhoe 的 Gary Gartner、Michael Hogan 和 Brian Kornreich,以及律師事務所 Gibson Dunn(CCEF 由 Alick Dong 和律師事務所 Loeb and Loeb 代表)進行協商。Sidney Kimmel Entertainment 在交易中由律師事務所 Cozen O’Connor 及其首席財務官 Richard Lewis 代表。

關於Sidney Kimmel

Sidney Kimmel 是國際時尚巨頭 Jones Apparel Group 的創始人,並擔任其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他也是全國主要慈善家之一,並且經常被認為是癌症研究最大的捐贈者。他是資深的電影融資者和製片人,他的電影製作事業可追溯到 20 世紀 80 年代,包括如《愛你九週半》(9 ½ Weeks)、《里約的錯》(Blame It On Rio)、《雙面特勤》(Breach)、《魔球》(Moneyball)、《下流正義》(The Lincoln Lawyer)、《追風箏的孩子》(The Kite Runner)等許多其他影片。

關於ROBERT FRIEDLAND

Robert Friedland為一位企業家、公司創辦人以及國際商業企業的投資人,過去逾30年一直為Ivanhoe Capital Corporation服務。其領導一系列上市及私人企業,其業務活動運用突破性的創新技術於全球範圍內發現及開採世界級礦產資源以及提供可持續的節能解決方案。Robert 成立及領導的企業包括 I-Pulse、Clean TeQ 和 Ivanhoe Mines,該等企業專門生產電動汽車和燃料電池車必需材料、從事能源傳輸、可回收工業金屬輕量化和強化、運用先進技術勘探淡水、礦物和石油儲量水準以及安裝大規模電池型蓄能系統。加拿大礦業名人堂 (Canadian Mining Hall of Fame) 盛讚他為「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礦業界名人及成功人士之一」。

關於YANG LIU

Yang Liu 是 CCEF 和 Co-High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 的董事長,以及 Atlantis Investment Management (Hong Kong) Ltd 的董事長兼首席投資官。Liu 擁有超過 20 年的大中華地區投資經驗。2001 年,Liu 是 First State Investment Management (HK) 的中國股票負責人。她在 1993 年加入 CMG CH China Investment Ltd,擔任 CMG CH China Fund(後更名為 New Era PRC Fund)的首席投資官,後者也是在澳洲證券交易所上市的第一家封閉式中國基金。

關於 SIDNEY KIMMEL ENTERTAINMENT

Sidney Kimmel Entertainment 在 20 多年裡一直是獨立電影最持久的融資和製片公司,積累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著作權作品資料館。 SKE 的 2016 年熱門影片《赴湯蹈火》(由 OddLot Entertainment 融資和製作)獲提名四項奧斯卡獎,包括「最佳影片」。

SKE 即將推出的電影包括以下目前正在後期製作中的電影:

  • The Book of Henry 由 Colin Trevorrow (《侏羅紀世界》)執導,Naomi Watts 主演,今年晚些時候在 Focus Features 公映

  • Brad’s Status》(與 Amazon Studios 聯合制作),由 Mike White(《搖滾校園》)執導,Ben Stiller 主演

  • 演員/電影製作人 John Turturro 的Going Places,主演 Susan Sarandon、Bobby Cannavale 和 Audrey Tautou

Kimmel 和/或 SKE 共同融資和製作/合作製作了超過 40 部電影。SKE 上映包括:

  • 票房大賣影片《時空永恆的愛戀》,由 Lakeshore Entertainment 製作並由 Lionsgate 發行

  • 熱門驚悚片《下流正義》,主演 Matthew McConaughey,同樣由 Lakeshore Entertainment 製作和 Lionsgate 上映

  • 英國喜劇《超完美告別》(Death at a Funeral)(以及美國翻拍版),聯合編劇/聯合制作人 Chris Rock 領導的全明星陣容,由 Screen Gems 發行

  • Marc Forster 的《追風箏的孩子》,由 DreamWorks、Participant Productions 以及 Parkes/MacDonald Productions 製作

  • 《雙面特勤》,關於一個聯邦調查局叛徒的真實故事,主演 Chris Cooper、Ryan Phillippe 和 Laura Linney

  • 《充氣娃娃之戀》,主演 Ryan Gosling,由 Craig Gillespie 執導,MGM 發行

  • 奧斯卡提名影片《聯航93,由 Paul Greengrass 執導,與 Universal Pictures 聯合制作

關於 IVANHOE PICTURES

Robert Friedland 和製片人 John Penotti 於 2013年底創立了 Ivanhoe Pictures。作為這次發佈的一部分,Friedland 收購了 Penotti 的歷史悠久的 GreeneStreet Films,該公司生產了 30 多部著名的獨立電影。自那時起,Ivanhoe 一直在亞洲地區融資和製作電影,專注於中國、韓國和印度市場,在各個製作階段發揮積極作用,包括與 Jason Blum 的 Blumhouse Productions (在印度和韓國)以及與 Fox International Productions 的眾多合作。

Ivanhoe 最近與 Fox International Pictures 合作的韓語電影《哭聲》(The Wailing) 是一部具有重大的突破性意義的熱門影片,是 2016 年獲獎最多的韓國電影。這部電影在韓國的總收入為5,000萬美元,成為 Fox 在阿凡達之後在韓國的第二高收益的公映。正在後期製作中的印地語驚悚片Ghoul由 Ivanhoe、Blumhouse Productions 和 Phantom Films 製作,同樣正在後期製作中的還有與北京 Hairun Media 合作製作的普通話電影My Other Home。接下來是 Warner Bros 製作的Crazy Rich Asians,製片人是 Color Force 的 Nina Jacobson 和 Brad Simpson,由 Jon Chu 執導,主演 Constance Wu。主要拍攝將於今年春天開始。

關於 CCEF

China Cultural and Entertainment Investment L.P.,或稱為 China Cultural and Entertainment Fund (「CCEF」) 是一家專注於大中華地區文化娛樂業的私募股權基金。 CCEF 由 Co-High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管理,該公司是一家中國投資管理公司。Co-High 專注於文化娛樂、技術、媒體和電信、衛生保健以及消費行業。Co-High 秉承勤奮和誠信的文化,追求能在投資的整個生命週期中取得成果的可持續發展模式。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