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Kelco扩大KELCOGEL®结冷胶产能

全球领先的结冷胶制造商顺应全球市场的需求增长而增产


亚特兰大, March 30, 2017 (GLOBE NEWSWIRE) -- 全球领先的特种亲水胶体解决方案供应商CP Kelco今天宣布,完成在俄克拉荷马州奥克马尔吉KELCOGEL®结冷胶制造工厂的新产能建设。市场上对用于各类食品、饮料及其他领域等的高性能结冷胶产品的需求日益高涨,此次结冷胶产量的扩大将帮助公司顺应这一需求。

CP Kelco总裁Don Rubright介绍说:“作为世界上主要的结冷胶生产商和创新企业,CP Kelco致力于为工业领域持续长期提供这种通用型的多功能胶体。为践行这一承诺,我们增加投资以扩大结冷胶的产量。”

目前KELCOGEL结冷胶的主要产地是CP Kelco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工厂。CP Kelco生物胶平台(Biogums Platform)高级主管Shaw Gilmer表示:“我们在奥克马尔吉生产的结冷胶产品基于生产和质量协议,其质量和性能表现与圣地亚哥生产的产品保持一致水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与客户携手合作,确保顺利通过鉴定过程。”

凭借着强大的客户定位、过硬的专业技术和最高标准的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CP Kelco已完成奥克马尔吉工厂的结冷胶产品的多种产品检测和验证。CP Kelco的客户已经着手对新产品样本进行试验,预计将从2017年4月开始全面启动新的结冷胶生产线。

关于KELCOGEL® Gellan Gum 
CP Kelco约在30年前将KELCOGEL结冷胶引入工业领域。现在我们拥有将此通用型高性能胶体应用于食品、饮料、个人护理用品和药物行业的丰富经验。结冷胶可以以较低用量广泛应用于各种需要凝胶剂、质构改良、稳定剂、悬浮、成膜以及改善网络结构的产品中。

关于CP Kelco
CP Kelco总部位于美国的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是J.M. Huber Corporation的成员公司,并且是全球领先的特种亲水胶体制造商,办事处和工厂遍布全球。CP Kelco凭借其专业能力将概念和想法转化为广泛用途的实体产品,其中尤其擅长于提供各种亲水胶体的专业解决方案,为超过10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公司生产的特种胶体用于广泛的消费品、家居用品以及工业用途,专门迎合区域性消费者的需求。主要产品线有结冷胶果胶黄原胶纤维素胶卡拉胶、定优胶和微粒化浓缩乳清蛋白,以及其他的特殊生物聚合物。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pkelco.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