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Winds 收購 Scout 的 SaaS-based 伺服器監控技術並推出 SolarWinds Pingdom Server Monitor

透過此次收購,SolarWinds 在其深厚的伺服器監控能力上更上一層樓,以 DevOps 專業人員為同業研發,既創新又簡單豐富的 SaaS-based 伺服器監控技術加強本身的效能


德薩斯州奧斯汀, May 17, 2017 (GLOBE NEWSWIRE) -- SolarWinds 是功能強大且經濟實惠之 IT 管理軟件的主要供應商。SolarWinds 今日宣佈完成對 Scout Server Monitoring 的收購。 此次收購交易於 2017 年 5 月 5 日完成。 收購內容也包括 Scout 的共同創始人及首席技術總監 Andre Lewis 會加入 SolarWinds。

有了 Pingdom® Server Monitor,即之前的 Scout Server Monitoring,SolarWinds 將可在其深厚的伺服器監控能力上更上一層樓,以 DevOps 專業人員為同業研發,既創新又簡單豐富的 SaaS-based 伺服器監控技術加強本身的效能。 除了一向深為 Scout 客戶信賴使用的各項強大功能以外,客戶將樂見我們對此產品的進一步研究投資,同時也可以透過簡化的存取方式使用 SolarWinds® 的完整 SaaS-based 工具組合,在每一層面,即從基礎架構、應用程式的層面至終端用戶的體驗,對產品全端進行更好的管理、優化及障礙排除。

SolarWinds 產品執行副總裁 Christoph Pfister 指「我們很高興能把 Pingdom Server Monitor,即之前的 Scout Server Monitoring,納入我們的產品組合中。」 「有了它,研發商和 DevOps 從業人員就能以經濟實惠的價格使用 SaaS-based 伺服器監控解決方案了。 我們期待對此產品繼續投資,也歡迎 Andre Lewis 加入 SolarWinds 的團隊來加強我們的力量。」

Pingdom Server Monitor 會被納入 Pingdom 網站正常運作時間及效能監控產品之中,聯同Librato®PapertrailTraceView 組成本公司的 SaaS 產品組合,用於監控雲端原生應用系統、伺服器及其他基礎架構,處理現今雲端環境中內存的各種複雜效能及可靠性問題。

Pfister 續說道「雲端及數碼化時代加速推動了應用程式的發展但也越來越複雜。」 「原生雲研發商和 DevOps 團隊明顯地需要更快的障礙排除工具,令他們可以更容易地就全端解決問題及改善效能,也包括伺服器。 對於我們的 SaaS 產品組合,包括其中的一些領導市場的產品,我們的目標正是要提供這種工具,而且要以實惠的價格完成這目標。」

欲了解任何關於 SolarWinds IT 管理產品的詳細資料,包括可下載的 30 天免費評估產品,請到 SolarWinds 網站或致電 866.530.8100。

目前正在使用 Scout Server Monitoring 的客戶,現在也是 SolarWinds 的客戶,可聯絡 support.server@pingdom.com 了解詳情。

其他資源

聯絡 SolarWinds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為從小型企業到財富 500® 企業、管理服務提供商 (MSP)、政府機構及教育機構的全球客戶提供功能強大且經濟實惠的 IT 管理軟件。 我們特別關注 IT、MSP 及 DevOps 專業人員,努力幫助他們消除來自傳統企業軟件供應商的複雜性。 無論 IT 資產或用戶位於何處,SolarWinds 都能提供易於尋找、購買、使用、維護及升級的產品,同時能夠解決從現場到雲端的基礎架構之關鍵領域問題。 此專注及承諾是為了於端對端混合型 IT 效能管理中達到完美,讓 SolarWinds 成為全球網絡管理軟件及 MSP 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並正在驅使橫跨整個 IT 管理軟件往相似方向的全面成長。 我們的解決方案建基於與用戶群建立的密切聯繫,透過 THWACK® 網上社群與用戶交流,藉以解決問題、分享技術及最佳實務,以及令用戶直接參與產品開發過程。 立即瀏覽網站 www.solarwinds.com/zh 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Orion 及 THWACK 商標是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附屬公司的專有財產,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註冊,並可能在其他國家或地區已註冊或正在註冊。 所有其他 SolarWinds 商標、服務商標和標誌係普通法商標,或者已經註冊或正在註冊。 文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僅作識別用途,且為各相關公司之商標 (可能為註冊商標)。

© 2017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版權所有。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