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G成功收購DTN,一家領先的數碼資訊服務和決策支援方案供應商

TBG將全面振興DTN品牌,專注國內和國際市場增長


明尼阿波利斯市和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 June 02, 2017 (GLOBE NEWSWIRE) -- TBG以總代價9億美元向Schneider Electric SE收購DTN。DTN自1984年成立以來廣為人知且值得信賴。完成收購後,TBG計畫全面振興DTN這一強大品牌,並將專注其國內和國際市場的業務拓展。

DTN為全球超過8萬名用戶提供深受信賴、獨立的深入見解分析和決策支持解決方案,行業涉及農業、石油、天然氣、貿易及其他易受氣候影響的行業。使用DTN的套裝產品,客戶可以通過SaaS平台獲得實用的市場訊息、氣候、新聞和分析方案。

DTN執行主席Jerre Stead表示:「收購DTN對TBG而言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對SaaS(軟體作為服務)業務有深入了解,並且擁有數十年支持此類解決方案的經驗。我們長期致力於DTN業務,我們計畫促進DTN在全球的戰略和商業擴張。」

DTN總裁Ron Sznaider說道:「TBG強大、穩定的所有權為DTN業務提供無與倫比的長期投資和承諾。具備這種強大的支持,我們打算向市場推出全新、一流的解決方案,以推動國內增長和國際擴張計畫,並進一步提升DTN品牌。」

作為一家提供獨立關鍵任務型專有內容以及決策支援工具的公司,DTN為客戶提供實用的見解,從而使客戶做出更明智的決策,實現更高效的風險管理和運營。氣象服務業務通過精準的天氣預報和決策支援工具為客戶降低天氣風險,可為能源、航空、體育、娛樂及交通行業提供服務。農業相關業務為客戶提供關鍵資訊和解決方案,協助農民和農業企業提高生產效率,並在糧食、油籽和牲畜的買賣方面做出更好的決策。貿易相關業務為客戶提供可配置的工具,説明客戶分析期貨和實體商品市場並做出明智的交易決策。DTN的精煉燃料業務將下游的石油和天然氣供應鏈連接在一起,並成為所有供應鏈參與者的數碼中心,從而提高運營效率和盈利能力。

關於DTN

DTN是一家全球領先的資訊服務、供應鏈對接方案以及決策支援工具數碼供應商,為全球8萬多客戶提供服務,行業涉及農業、石油、天然氣、貿易及其他易受氣候影響的行業。DTN總公司位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及明尼阿波利斯市,控股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蘇黎世的百年投資機構TBG。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