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萬印尼人現可享用Funambol 個人雲端服務

Telkom 向數百萬用戶推出IndiHOME 雲端服務


加州福斯特城, July 24, 2017 (GLOBE NEWSWIRE) -- Funambol,一家支援眾多白標雲服務的運營商平台的領先供應商,今日宣佈向印尼的數百萬流動終端用戶提供其個人雲端解決方案。Funambol 的OneMediaHub 軟件是近期Telkom 推出的IndiHOME 雲端服務中的關鍵服務項目。Telkom 是印尼最大的電訊服務供應商,而OneMediaHub 能讓Telkom 的百萬用戶將圖片、影片和其他流動終端內容自動儲存到雲端。這能帶來許多好處,例如釋放流動終端儲存空間,保護個人資料,以及在任何裝置上分享。

「在印尼,我們將Telkom IndiHOME定位為高端固網寬頻服務。我們選擇Funambol OneMediaHub,是因為它完全符合我們的產品定位,讓我們的產品更完整。」Telkom消費者營銷部副總裁Jemy Confido先生表示:「Funambol OneMediaHub較OTT雲端解決方案具備更完整的功能組合。此外,與配備應用程式介面(API)擴展套件的第三方應用程式整合,可以確保我們始終提供全套完整的服務,為客戶帶來便利。」

Funambol OneMediaHub 可以自動從所有資源中集中儲存數碼內容,包括流動終端、電腦、社交網站和電郵內容,簡化人們的數碼生活。通過該軟件,用戶可以簡單安全地備份數碼內容,並且可以在多部裝置上存取。固網和電訊運營商非常適合採用OneMediaHub,因為其白標基準令他們能夠貼上自己的商標,與其他設備整合,以及進行調整以迎合他們的具體需要。

「我們很高興Telkom將IndiHOME雲端服務搭建在Funambol的行業領先的平台上。」Funambol 行政總裁Amit Chawla表示:「我們非常期待與Telkom的合作,使其用戶能夠管理自己的數碼資產,以及提供一流且功能靈活的個人雲端平台。」

關於Telkom
印尼電訊公司(PT Telekomunikasi Indonesia, Tbk),通常稱為Telkom Indonesia 或 Telkom,是印尼最大的電訊服務商。Telkom 是一家半私有化、國有控股公司,在多間證券交易所上市。IndiHome Fiber 是一種使用光纖技術的尖端數碼服務,可提供Triple Play服務,其中包括固網寬頻網絡、家居電話(固網電話)和互動電視(UseeTV)。IndiHome Fiber 還提供Dual Play 服務,其中包括網路光纖和固網電話或網路光纖和互動電視 (UseeTV)。

媒體聯絡人
Telkom: Mustakim Wahyudi, mustakim@telkom.co.id

關於Funambol
Funambol 是支援眾多白標雲端服務平台的領先供應商。Funambol 為流動終端運營商、系統整合商及其他服務供應商提供各類個人及商務雲端服務,使其產品能迅速進入市場。Funambol 的解決方案已被許多固網和流動行業的領先公司採納,為超過二十億的用戶提供服務。欲知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www.funambol.com

媒體聯絡人
Funambol: Steve Tomasini,steve@funambol.com

Funambol 及 OneMediaHub 是Funambol, Inc.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產品和公司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人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