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 Suisse、Morgan Stanley和UBS榮登Institutional Investor首次發佈的2017 All-Asia Trading Team排名前三名


紐約, July 26, 2017 (GLOBE NEWSWIRE) -- Institutional Investor今日發佈了All-Asia Trading Team排名,以表彰最佳電子化、高接觸和投資組合交易團隊,以及為買方提供本地化特色服務的最佳公司。評選活動共收到來自最具影響力的機構投資者逾14,500張選票。

經買方投票評選,Credit Suisse位居榜首,該銀行在17類排名項目中均有上榜,並在6類排名中位居第一,是同行中排名第一項目最多的銀行。Morgan Stanley緊隨其後,以在15類排名中上榜而位於第二,UBS則以在13類排名中上榜位居於第三。

Institutional Investor Research產品總監 Howard Tang表示:「在亞洲開展交易,需要與當地市場接觸。你必須要有了解該地區資金流動特徵的本地合作夥伴,才能有效地開展交易——這就是為何我們的研究深入挖掘各個具體市場。」

買方現金股票交易員在調查中針對以下七個特定地區提出了他們認為的高接觸、電子化和本地化市場特色的最佳供應商:澳洲/紐西蘭、中國/香港、印度、日本、韓國、發展中交易市場及尖端交易市場。產品組合交易不限特定地區。

Institutional Investor走訪了亞洲305家買方公司的392名交易主管及交易員。在投票的公司中,超過43%支付給金融機構的佣金達500萬美元或更多,而這些公司中超過47%投資組合管理資產達10億美元或以上。

調查報告包含23個類別的深入資料,涵蓋高接觸、電子化、資產組合交易及本地化市場特色方面,為交易執行供應商提供深入資訊,以比較自己與同業的表現,並幫助他們了解自己在各基金、地域和資金規模類別的績效。

2017 All-Asia Trading Team 優勝者:

排名公司名稱
1Credit Suisse
2Morgan Stanley
3UBS
4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5Citi
6CLSA
6Goldman Sachs
8Instinet/Nomura
9Deutsche Bank
9Macquarie
11Daiwa Securities Group
11J.P. Morgan
11Mizuho Securities
14Auerbach Grayson & Co.
14Decker and Co.
14HSBC
14Mirae Asset Daewoo Co.

請點擊這裡可查看優勝者排名。

關於Institutional Investor

Institutional Investor提供專屬的研究和排名,成為值得信賴的業界標竿。欲知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 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