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ex出席第29屆Piper Jaffray醫療保健會議


紐約水牛城, Nov. 23, 2017 (GLOBE NEWSWIRE) -- Athenex, Inc. (Nasdaq:ATNX),一家致力於開發、開展與將癌症治療新療法商業化的全球生物製藥公司今天宣佈,於美東時間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下午1時,執行長Johnson Lau將出席在紐約舉行的第29屆Piper Jaffray醫療保健會議。

會議全程將有網路直播,並且可在公司網站(網址為  www.athenex.com)的投資者關係項下觀看。在2017年12月29日之前將會在此網站提供直播檔案。 

Athenex, Inc.簡介

Athenex, Inc.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臨床階段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於成為開發及開展新一代癌症治療藥物的領導者。Athenex的組織以三大平台為核心,包括腫瘤學創新平台、商業平台與全球供應鏈平台。Athenex的腫瘤學創新平台創造出許多臨床候選藥物,因為其善用了對於激酶的深入了解,包括全新結合位點和人體吸收生理學,並應用了Athenex專屬的研究和實驗室的選擇流程。該公司目前的臨床產品陣容來自兩大不同平台技術,Athenex稱之為「Orascovery」和「Src 激酶抑制」。Orascovery 平台的基礎是新型口服P-gp幫浦抑制劑分子HM30181A ,可以藉此促進對傳統細胞毒素藥物的口服吸收,而且Athenex認為,與用靜脈注射同樣的細胞毒素藥物相比,上述方法有望改善病人的耐受性與藥效。Orascovery平台由Hanmi Pharmaceuticals開發,並且獨家授權Athenex在全球所有主要地區使用(但韓國除外,由Hanmi保留代理權)。Src 激酶抑制平台是具備多重作用機轉的新小分子複合物,包括能在細胞分裂期間抑制 Src 激酶活性和微小管蛋白聚合。Athenex認為,與任何單一作用機轉相較之下,結合這些作用機轉可以提供更廣泛的抗癌活性。Athenex的全球員工致力於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品質,創造出活性更強且耐受度更高的療法。Athenex在紐約州水牛城與克拉倫斯(Clarence)、紐澤西州克蘭佛(Cranford)、德州休士頓、伊利諾州芝加哥、香港、台灣台北和中國重慶多個地點均設有辦事處。

聯絡人:
Nick Riehle
電話:+1-716-427-2952

Athene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