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m採用DigitalRoute技術,讓數據驅動型服務支援能源業的轉型

歐洲公用事業公司Fortum與DigitalRoute攜手推動能源業的數碼化轉型。從能源交易的數碼化解決方案開始,通過部署基於DigitalRoute數據優化平台的機器學習算法,各公司正在採取下一步措施,在能源領域構建數據驅動的服務。


瑞典斯德哥爾摩, Dec. 20, 2017 (GLOBE NEWSWIRE) -- 領先的數據集成和數據管理企業DigitalRoute與歐洲的主要能源供應商Fortum聯合宣佈完成一個成功的概念驗證項目。Fortum是一家領先的清潔能源公司,提供電力、供熱和製冷解決方案,並推動世界變得更加潔淨。

Fortum一直尋找一個支援物聯網的平台來開發數據驅動型的解決方案,現在該公司已經選定DigitalRoute作為合作夥伴。DigitalRoute的平台能夠實現不同資產、工廠、數據來源和業務系統之間進行即時通訊,從而得出最佳質量的數據,能夠用來簡化新解決方案的部署應用,並優化關鍵的流程。

最近完成的概念驗證集中在優化兩個不同的操作流程,兩者均突顯了數據質量的優點,從而取得高質量的數據,然後借助機器學習來優化交易決定。

此用例展示如何使用DigitalRoute的解決方案,通過外部和內部數據來預測北歐能源市場的盤中交易價。DigitalRoute數據優化平台與市場數據來源之間的直接整合,使這家供應商獲得更大的營運控制力、速度和商業靈活度。

Fortum的交易和資產優化副總裁Simon-Erik Ollus表示:「通過與DigitalRoute合作,我們能夠提升本身在市場上的動能和自給自足能力。我們可以專注於簡化新解決方案的應用部署,並且優化業務的流程,加速產品上市的時間。」

現在Fortum將利用概念驗證在其他領域獲得的經驗,例如充電基礎設施的營運和維護優化、智能生活服務以及能源交易的其他解決方案。

DigitalRoute的首席執行官Andreas Zartmann表示:「我們的技術為頂尖公用事業公司帶來翻天覆地的改變,我們很高興Fortum與我們一起展示能源公司如何利用這個技術,將創新從機遇轉化為商業成功。我們也很期待與這樣充滿遠見的企業在這個瞬息萬變的行業中展開合作,這再一次顯示DigitalRoute技術能夠應對各式各樣的挑戰。」

關於DigitalRoute®

自1999年以來,DigitalRoute一直在為數據集成與數據管理提供新型解決方案。其技術提供高吞吐率,具有獨特的用戶配置能力,能處理從聯網資產提取的全部使用數據與統計數據。這意味客戶能夠實現更高的成本效益,縮短推出新服務的時間,增強利用數據獲利的能力,並改善终端用戶的滿意度。DigitalRoute能在所要求的時間內以正確的形式和最適宜的數據量為相關系統提供網絡事件,絕不遺漏一比特的數據。這是眾多任務關鍵型用例取得成功的基礎。

目前全球有超過350家領先公司在使用DigitalRoute的技術滿足自己的數據管理需要,包括大量OEM合作夥伴把我們的平台作為他們提供的服務的核心組成部分。DigitalRoute的三大企業核心價值是專業知識、思維開闊和有擔當。公司有近200名員工,總部位於瑞典斯德哥爾摩,在哥德堡、亞特蘭大和吉隆坡設有區域辦事處。DigitalRoute是一家風投支持的私人公司。

如欲了解詳情或訪Andreas Zartmann聯絡

Sancha Brody,媒體和分析師關係
電郵:sancha.brody@digitalroute.com
電話:+44 (0)7376 366855

https://www.facebook.com/DigitalRoute
https://twitter.com/digital_route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36031?trk=tyah

DigitalRoute和MediationZone是Digital Route AB的註冊商標。全部其他所有商標屬各自的權屬人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