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o Computer Vision 發佈全新的基於 AI 的攝像頭

SmartBullet 利用當今業內最先進的學習型攝像頭,幫助企業、集成商及政府阻止惡意入侵者


三藩市, Feb. 01, 2018 (GLOBE NEWSWIRE) -- 領先的自動視頻安全科技供應商 Umbo Computer Vision 今日宣佈推出 Umbo SmartBullet。Umbo SmartBullet 是該公司為尋求自動視頻安全能力及簡單的端到端用戶體驗的企業、集成商及政府提供的學習型攝像頭的子彈型變體。

「 2017 年,在全球售出的專業視頻攝像頭總量達 1.19 億個* 」, 全球企業資訊供應商 IHS Markit的視頻監控及安全首席分析師 Jon Cropley 表示。「攝像頭部署量的激增,使要監控的鏡頭數量大幅增加。因此,出現前所未有的對快速處理及高分辨率解決方案的強勁需求。」

憑藉實時視頻安全能力及基於 AI 的技術,SmartBullet 能在入侵者進入物業、爬到墻上或跨過邊界時幫助處於高犯罪地區的企業的設施經理、關鍵基建設備、校園、交通系統及其他公共場所記錄、跟蹤及接收更準確的通知。更高的準確率意味著能夠提供安保經理真正想要看到及留意的警報,從而為客戶、僱員、市民和學生營造更安全的環境。

「 如今市場上的大部分安保攝像頭都缺乏高視頻分辨率、數據處理能力或者存在外殼弱點。SmartBullet 是解決該市場普遍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 」Umbo Computer Vision 首席執行官 Shawn Guan 表示。「 它能夠以更高的分辨率處理更多的視頻流,而且,它採用可變形的適應性設計,適合所有不同類型的環境。此外, SmartBullet 可無縫整合 Umbo SmartCloudUmbo Light服務,提供業內最佳的用戶體驗。」

SmartBullet 的特色及功能包括:

  • 全金屬外殼
    •  
    SmartBullet採用全金屬外殼,極具氣勢的外觀能夠產生威懾潛在犯罪的作用該產品不僅設計驚艷,而且就像看起來那樣堅固不可摧,抗衝擊強度達到 IK10 級別。此外,該產品還具有達到 IP66 級別的防塵及防水設計,可防止任何異物入侵。
  • 性能提升 3 倍以上
    •  SmartBullet 將視頻質素提升至新高度,可提供比 SmartDome 更佳的分辨率及更高的幀率。更高質素的視頻流意味著,激活該公司的視覺智能計算機視覺服務 Umbo Light 後,將能夠取得更好的結果。SmartBullet 還具有雙向音頻及縮放能力,可改善整體數據捕獲。
  • 適應性設計
    •  
    SmartBullet 在業內率先採用變形設計,可根據不同的客戶需求配置。在發佈時提供的配置包括可實現泛光照明的 LED 手電筒以及可將視覺範圍擴展至 160 英呎的紅外線(IR)。

價格與供貨
SmartBullet 現已發運。價格可應索提供。更多資訊可在umbocv.ai/smart_bullet找到。

*相關資訊基於 IHS Markit、Technology Group、Video Surveillance Intelligence Database 提供,截至2017年8月。相關資訊並未獲得 Umbo Computer Vision 背書。若任何第三方依賴該等結果,須自行承擔相關風險。若要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technology.ihs.com。

關於 Umbo Computer Vision
Umbo Computer Vision 是致力開發企業級自動視頻安全技術的人工智能公司。我們的使命是創造能夠理解人類行為、保護關鍵資產及保護人們安全的系統。該公司於 2017 年獲 SIA 授予最佳視頻分析大獎,在 Nvidia GTC 2016 ECS 獲得展會最佳產品稱號。若要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umbocv.ai

媒體聯絡人:
Laura Asendio
Merritt Group
asendio@merrittgrp.com
(703) 390-1512

隨附本公告的圖片可在以下網站獲取: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64aaad2e-83f7-4d90-a11e-364918e4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