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Jet为The Collection of Peggy and David Rockefeller巡展提供绝佳旅行体验

为艺术爱好者悉心安排的三大高度个性化节目让这个史无前例的慈善拍卖锦上添花


伦敦, Feb. 09, 2018 (GLOBE NEWSWIRE) -- 首家及唯一一家全球私人航空公司VistaJet今天开始提供三项独特的体验,丰富了The Collection of Peggy and David Rockefeller(大卫·洛克菲勒夫妇珍藏)展览及环球巡回拍卖之旅。这个价值连城的私人珍藏拍卖会的唯一目标是为慈善事业募集善款。

继去年11月首先在香港展出珍藏的瑰宝后,全球公开巡展将移师伦敦(2月21日至3月8日)、巴黎(3月16日至21日)、北京(4月6日至7日)、洛杉矶(4月6日至12日)和上海(4月10日至11日),并于4月28日开始在Christie’s纽约Rockefeller Center进行最后展览,并开放至5月7日至11日的拍卖会为止。预售巡展的每一站都有更多的收藏品亮相。

VistaJet有80%的旅客经常投资于艺术品,所以其客人包括一些世界上最显赫的收藏家。VistaJet一直对艺术与品牌进行有机结合,并不断致力于随时随地为会员提供超卓和精心策划的体验,通过三款完全定制的“The Art of Flying Experience”,提供独家预览环节、私人晚宴、讲座和演讲,使客户与洛克菲勒收藏品的接触更多采多姿。

The World of Art Experience让客户有机会搭乘VistaJet的航班,出席在Peggy and David Rockefeller珍藏的所有展览,开启每一站的私人顶级珍藏之旅。只要预订这个多航节旅程,VistaJet将随时随地接送客户,同时也将免费配送客户所选购的艺术品**,这一体验也包括环球艺术俱乐部The Cultivist为期一年的会籍***。

The Direct Experience,任何搭乘VistaJet航班到伦敦、巴黎、北京、上海、洛杉矶或纽约参观The Collection of Peggy and David Rockefeller展览的客人,将会收到VistaJet Direct的免费会籍邀请,价值10,000美元。Direct会员可以通过世界第一个端到端商务机应用程序,从任何移动设备以优惠价格预订VistaJet的私人航班。

第三个独家机会是The Rockefeller Experience,最多10位客人可获得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搭乘一架VistaJet的标志性银红色飞机,飞往纽约参加在Kykuit(National Trust历史悠久的地标,位于Pocantico Hills的Rockefeller Estate内)举行的幕后私人探索之旅,然后在纽约上州的一个高档场所品尝多元化的Rockefeller风格盛宴佳肴。客人随后将获邀参加纽约The Collection of Peggy and David Rockefeller巡展私人之旅,并与顶级艺术专家一起参观Christie’s纽约的现场拍卖会。

VistaJet的Nina Flohr说:“The Collection of Peggy and David Rockefeller是最优秀艺术品与作品的独一无二荟萃。收藏品的拍卖收益将全数捐赠给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善举。我们全力支持洛克菲勒家族对回馈社会的承诺,VistaJet通过赞助为展览和拍卖作出贡献,帮助洛克菲勒家族实践他们的慈善使命。能以主要全球合作伙伴的身分来支持他们的善举,让我们倍感自豪。”

拍卖和展览活动范围遍布全球,与VistaJet的品牌及其全球布局完美契合。凭借70多架超级中长距离及设计相同的飞机组成的机队,VistaJet承诺在24小时内为身在世界任何角落的客户提供服务。VistaJet赞助如此重要收藏品活动,不仅是为了支持艺术,更是为了支持Peggy和David Rockefeller伉俪的慈善事业。

次拍卖将秉承David Rockefeller先生的宏愿,将大部分财富直接用于慈善事业,所以The Collection of Peggy and David Rockefeller的拍卖收益将全数捐赠给慈善机构,直接惠及洛克菲勒家族数十年来一直履行的慈善使命。

如需了解如何通过VistaJet参与The Collection of Peggy and David Rockefeller巡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VistaJet.com/TheArtOfFlying

价格应要求提供—取决于地点、机票供应、机舱大小、机场和时段限制。
**保险和运输条款和条件适用。
***可以申请成为The Cultivist会员。

VistaJet媒体联系人:
全球及新兴市场:Jennifer Farquhar | 手机:+44 7834 335505 | jennifer.farquhar@vistajet.com 
亚太地区:Amy Yang |手机:+852 9080 3985 | amy.yang@vistajet.com  

美国:Michael Salamanca |手机: +1 917 755 3734 | michael.salamanca@vistajet.com  

                         
关于VistaJet
VistaJet是首家及唯一的全球私人航空公司。VistaJet的银红两色商务机队已将许多企业、政府和私人客户送抵全球187个国家。Thomas Flohr于2004年成立VistaJet,率先开创了创新的航班商业模式,即客户只需承担飞行时间的费用,而无需涉及与飞机所有权有关的责任与资产风险。VistaJet 独具特色的「Program」服务为客户提供了中长距离航班时数客制化订购方案,方便客户随时随地启航。

欲了解有关VistaJet的更多信息和新闻,请访问vistajet.com

本公告的附图载于: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23769297-bca1-4a67-a687-3d839dcb602a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17a32814-f7d0-4bff-879f-7654a5747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