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宣布增加对开心乐园餐的关注,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支持家庭的承诺

公司在世界各地120个市场制定进取的目标,优化开心乐园餐的菜单,与Alliance for a Healthier Generation(促进更健康一代联盟)拓展这一承诺


伊利诺伊州橡溪镇, Feb. 18, 2018 (GLOBE NEWSWIRE) -- 麦当劳 (NYSE:MCD) 今天宣布扩大对家庭的承诺,利用其网络覆盖面来改善儿童的饮食和阅读习惯,从而支持公司的长期全球增长计划,并通过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罗纳德麦当劳慈善之家)让家庭成员彼此相伴。在2022年之前,麦当劳将在120个市场改良其开心乐园餐菜单,以提供更均衡的膳食,同时简化食材,并继续保持开心乐园餐营养信息的透明度,加强对儿童的负责任营销,并发挥创新营销策略,推动客户下单开心乐园餐时选择包含建议食物种类的食品和饮料。

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Easterbrook表示:“我们了解到,麦当劳作为世界上最多人光顾的餐厅之一,有机会作出支持家庭的贡献,继续致力于提升我们的食品,传播阅读的乐趣,并通过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来帮助有需要的人。鉴于麦当劳的规模和网络覆盖面,我们希望这些行动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以独特模式造福数百万计的家庭,这些是我们打造更好的麦当劳的重要步骤。”

2013年,麦当劳开始与非营利的Alliance for Healthier Generation合作,为20个主要市场*制定全面的计划,让客户能够摄取更多的水果、蔬菜、低脂乳制品和饮用水;在实践这些承诺时,许多这些市场比预定时间表更快达标。

今天,公司正在进一步推进与Healthier Generation的合作,制定五个2022年的新Global Happy Meal Goals(全球开心乐园餐目标)。

1. 提供均衡膳食

根据我们基于科学和营养政策的严格营养标准,到2022年底,在每个市场的菜单(餐厅菜单板、自助服务台的主要下单显示屏和自有移动下单应用程序)列出的开心乐园餐中,至少50%或以上将符合麦当劳新的Global Happy Meal Nutrition Criteria(全球开心乐园餐营养标准),套餐热量不超过600卡路里;来自饱和脂肪的卡路里不超过10%;钠含量不超过650毫克;来自添加糖的卡路里不超过10%。

目前,在20个主要市场的菜单板上提供的开心乐园餐组合中,28%符合这些新的营养标准。为了达到50%或以上的目标,这些市场的菜单将加入新的食品,重新制定或删除菜单板上开心乐园餐部分的食物种类;例如在上个月,麦当劳意大利推出了开心乐园餐的新主菜,这款精益蛋白质三明治(烤鸡)名为“Junior Chicken”,麦当劳澳大利亚正在探索新的蔬菜和精益蛋白质选择,而麦当劳法国正在研究新的蔬菜食品。

2. 简化食材

随着消费者的口味和偏好不断改变,这些市场将通过去除人造香料和人工来源的添加色素,并在可行的情况下减少使用人造防腐剂,从而优先调整开心乐园餐的内容和简化食材。2016年,麦当劳美国从麦乐鸡中去除了人造防腐剂,麦乐鸡也不含人造香料和色素,而麦当劳法国和麦当劳加拿大的麦乐鸡也没有人造香料、色素或防腐剂。

3. 保持开心乐园餐营养信息透明

公司一直不断地努力,迎合消费者对轻松取得菜单食品营养信息的期待,目标是确保在所有麦当劳自家的网站和下单所用的移动应用程序上发布开心乐园餐的营养信息。

4. 负责任的营销

根据新的目标,面向儿童推广的开心乐园餐套餐都将符合麦当劳新的全球营养标准,公司将继续履行关于儿童进行营销的任何现行当地/地区广告承诺。

5. 发挥创新营销策略,推动客户下单开心乐园餐时选择包含建议食物种类的食品和饮料

麦当劳意识到,公司有机会利用其规模来发挥创新营销策略,包括包装和促销以及使用新技术(如自助服务台和移动应用程序),从而作出正面影响,帮助在开心乐园餐中供应更多水果、蔬菜、低脂乳制品、全麦食品、精益蛋白质和饮用水。这一目标鼓励我们进一步优化行动,以高透明度方式把评估元素以及对外分享最佳实务和结果纳入在内。

麦当劳美国开心乐园餐的修

今年,美国客户将看到我们加速对“开心乐园餐”菜单的修改。到2018年6月,在美国开心乐园餐菜单板上提供的膳食组合将全部低于600卡路里,而且全部符合关于添加糖、饱和脂肪的新营养标准,也有78%符合新的钠含量标准。

  • 只会列出以下主菜选项:汉堡包、4块和6块麦乐鸡。吉士汉堡在客户要求时才会供应。
  • 在6块麦乐鸡的点餐中,以儿童分量薯条替代小装薯条,把薯条的卡路里和钠含量减少一半
  • 重新制定巧克力牛奶的配方,减少添加糖的分量。同时,巧克力牛奶将不再列入开心乐园餐的菜单中,但可以在客户要求时供应。
  • 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加入瓶装水作为开心乐园餐菜单的特色饮料选项。
  • 2017年12月,麦当劳美国完成了过渡到Honest Kids Appley Ever After有机果汁饮料的程序,这种饮料比之前在美国供应的100%苹果汁少45卡路里,总糖量也只有一半。

按照这些菜单更新计划,开心乐园餐将平均减少20%的卡路里、50%的添加糖、13%的饱和脂肪和/或17%的钠,具体取决于客户的个别膳食选择。这些减少值反映了去年美国开心乐园餐菜单的平均营养数据与今年晚些时候所实施计划数据值的比较。现在,美国菜单板上的几种开心乐园餐组合已经符合新的营养标准,且不会改变。

作为与Healthier Generation的承诺的一部分,麦当劳美国在2013年宣布了这个重大的修改,从菜单板上开心乐园餐部分删除了汽水,结果选择饮用水、牛奶或果汁作为饮料选项的开心乐园餐下单数量增加了14个百分点。2013年12月,38%下单开心乐园餐的客户选择了饮用水、牛奶或果汁作为饮料选项,这个数字到2017年12月增加到52%;在同一时期,选择汽水和其他饮料的开心乐园餐数量从62%下降到48%,在美国的开心乐园餐下单数量中,这是历年来第一次超过一半人选择了饮用水、牛奶或果汁作为饮料选项。

Alliance for a Healthier Generation首席执行官Howell Wechsler博士说: “打从第一天开始,Healthier Generation已经知道与麦当劳合作,将可以推进世界各地的儿童膳食选项实现广泛的改进。今天的公告代表了一个实质性的进展,通过在菜单板提供的开心乐园餐套餐来改善儿童摄取的卡路里、饱和脂肪、钠和添加糖的分量,并鼓励他们喝更多的饮用水。我们制定这一高标准是希望其他行业领导者能够借鉴。”

麦当劳的注册营养师兼全球营养主管Julia Braun, MPH表示:“ 作为一个营养师和母亲,这是一个关键时刻,我们与Healthier Generation实行这些进取的新目标,希望对世界各地的家庭产生正面的影响。我们的努力已经促成了巨大的变化和实质性的进展,在我们持续的食物之旅中,我们致力于让家庭更容易选择均衡的膳食,从而实现能够反映在数据上的改变。”

这些承诺适用于全球所有市场,其中20个主要市场将进行评估和报告进度,占公司接近全球销售额的85%。公司将与Healthier Generation以及独立的第三方合作,每两年评估进度并公开汇报。

Happy Meal Readers(开心乐园餐阅读者)图书计划

公司还长期利用其规模来启发对阅读的热情,并将继续向更多家庭传播阅读的乐趣。自2001年以来,公司及其加盟商已经通过开心乐园餐发出超过3.7亿册图书。“Happy Meal Readers”计划日益壮大,到了2019年,100多个市场的儿童在全年任何时候都可以在他们的开心乐园餐中选择图书或玩具。

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RMHC

说到为家庭提供支持,公司40多年来一直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帮助家庭在孩子生病时就近获得所需的护理服务。麦当劳是这个慈善组织的创始使命伙伴,并继续致力于利用麦当劳餐厅的规模进行推广和筹集资金,支持这个慈善组织的发展。通过在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64所Ronald McDonald Houses(罗纳德麦当劳之家)、227个Ronald McDonald Family Rooms(罗纳德麦当劳家庭医疗站)和49个Ronald McDonald Care Mobiles(麦当劳护理车),RMHC让家庭成员彼此相伴,就近获得所需的护理和照顾。仅去年一年,RMHC就为超过550万儿童和家庭提供了护理和资源。去年,麦当劳餐厅在世界各地的社区邻里提供了约240万次过夜住宿,以此支持RMHC的工作。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全球领先的餐饮服务零售商,在100多个国家设有超过37,000家餐厅。全球约90%的麦当劳餐厅由独立的当地商人拥有及运营。

关于Healthier Generation
Alliance for a Healthier Generation确保儿童周遭的环境能够提供和促进良好健康,让孩子们培养终身追求健康的习惯。Healthier Generation与全美各地的学校、群体和企业合作,帮助超过2,500万名儿童。请访问HealthierGeneration.org,为推动改变作出贡献,并通过FacebookTwitter成为我们的一分子。

* 20个主要市场:美国、加拿大、巴西、阿根廷、英国、法国、德国、奥地利、西班牙、荷兰、意大利、波兰、瑞典、瑞士、俄罗斯、香港、中国、日本、台湾和澳大利亚。

  
媒体联系 
Becca Hary
麦当劳
becca.hary@us.mcd.com
Kate Siskel
Alliance for a Healthier Generation
kate.siskel@healthiergener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