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X Communications与DeviceRadio合作简化物联网设备的生产和推出


全球通信平台即服务(Communications Platform-as-a-Service / CPaaS)供应商CLX Communications AB(publ)(XSTO:CLX)今天宣布与通信硬件供应商DeviceRadio建立伙伴关系,提供完全即插即用的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进一步降低企业推出连接物联网设备时的复杂性。有了这一联合解决方案,瑞典初创公司Bylife能够快速、轻松地将全球蜂窝网络连接整合到其联网绿色环保墙,从而更加专注于核心产品的优化而非连接的方式。

通过CLX和DeviceRadio的伙伴关系,无论设计人员的专业知识或物联网能力如何,任何背景的公司和设计师都马上具备从头开始打造物联网产品的能力。

DeviceRadio解决方案使用现成的硬件,其横向连接层是专门设计的,方便任何物联网设备和客户本身服务器应用程序之间的数据移动。通信层解决了连接性的复杂程度,包括访问控制和安全性,使开发联网设备时不再需要特定的物联网专业知识。

CLX Communications提供全球蜂窝物联网连接,支持数据、短信和语音,专门为管理联网产品的企业而设计。单一CLX SIM卡可使用120个国家的250多个不同运营商网络,全部通过综合性的REST API进行管理,提供实时连接和消费信息。

DeviceRadio通信层与CLX的物联网SIM卡组合起来,提供具备全球物联网连接性的即插即用通信模块,缩短所有联网产品的上市时间。

Bylife是一家瑞典初创公司,即将推出其联网的绿色环保墙,这个室内垂直花园用于改善空气质量、减少噪音并在公共和私人空间带来健康效益。为了简化维护工作并尽量延长植物的寿命,绿色环保墙配备了联网的传感器,提供温度、湿度和浇水程度的信息。Bylife使用结合了CLX物联网SIM卡的DeviceRadio通信模块,轻松地为其环保墙提供移动通信功能。

Bylif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k Wilson表示: “DeviceRadio和CLX提供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够将开发工作集中在核心产品上,而不是专注于积累连接性的专长,这样大大缩短了我们的产品在瑞典以至全球市场上市的时间。”

CLX Communications的首席产品官Robert Gerstmann表示: “简化移动通信是我们CLX最擅长的工作。我们将多家运营商的网络连接集合为单一服务,并通过单一的API提供给企业客户,以此降低蜂窝连接性的复杂程度。与DeviceRadio的伙伴关系扩展了我们将物联网连接简化为设备硬件的愿景,让任何人无论背景如何都更容易打造联网物联网设备。”

CLX将与DeviceRadioBylife一起在移动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8.1号厅C41展位展示其全球蜂窝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观迎莅临观看示范或聆听简报。

关于CLX Communications—www.clxcommunications.com

CLX Communications AB(publ)方便企业能够与人和事物建立连系,把可编程API和云计算与我们无出其右的Tier 1超级网络互相结合,让企业轻松地将全球通信(包括语音、短信和移动数据)嵌入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业务流程和物联网设备中。

我们领先的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能够提供业界最高水平的服务,同时每月在六个大洲处理超过10亿次API呼叫。我们为5大CPaaS公司中的4家提供服务,并为全球5大具备Tier 1连接性的互联网品牌中的3家提供服务,当中许多服务都依赖其连接性。

CLX Communications AB(publ)在斯德哥尔摩的纳斯达克市场上市。

关于DeviceRadio—www.deviceradio.com

DeviceRadio成功开发了一个通信层,让物联网领域内的所有公司无需投入大量的开发费用,就能够以简单的方式进行通信,通过提供通用接口,允许任何设备使用任何类型的连接模式(蓝牙、4G、WiFi、短信等)进行数据传输,开拓了巨大的潜力,使企业能够快速开发服务、提高效率和开辟新的创收机会。该公司的总部位于瑞典的马尔默,愿景是成为物联网通信的必然选择。

关于Bylife—www.bylife.io

Bylife是瑞典的一家初创公司,致力于改变我们对室内环境的认知。凭借将大自然带回室内来提升人们生活质量的愿景,该公司通过以物联网为基础的绿色墙将大自然融入我们的生活中,在此过程中创造了一个新的业务种类—福祉即服务(Wellbeing as a Service)。

Katie Lawrence
营销总监
电话:+441227467058
电子邮件:katie.lawrence@clxcommunications.com

本公告随附照片可在以下地址获取: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65d8a6b4-73df-4c36-bf74-2552fb0ce7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