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X Communications與DeviceRadio夥拍簡化物聯網設備的生產和推出


全球通訊平台即服務(Communications Platform-as-a-Service / CPaaS)供應商CLX Communications AB(publ)(XSTO:CLX)今天宣佈與通訊硬件供應商DeviceRadio締結夥伴關係,提供完全即插即用的物聯網連接解決方案,進一步降低企業推出連接物聯網設備時的複雜性。有了這個聯合解決方案,瑞典初創公司Bylife能夠快速輕鬆地將全球蜂窩網絡連接整合至其聯網綠色環保牆,從而更加專注於核心產品的優化而非連接的方式。

通過CLX和DeviceRadio的夥伴關係,無論設計人員的專業知識或物聯網能力如何,任何背景的公司和設計師都馬上具備從頭開始打造物聯網產品的能力。

DeviceRadio解決方案掬用現成的硬件,其橫向連接層經過專門設計,方便任何物聯網設備和客戶本身伺服器應用程式之間的數據流動。通訊層解決了連接性的複雜程度,包括進出控制和安全性,使開發聯網設備時不再需要特定的物聯網專業知識。

CLX Communications提供全球蜂窩物聯網連接,支援數據、短訊和語音,專門為管理聯網產品的企業而設計。單一CLX SIM卡可使用120個國家250多個不同電訊商網絡,全部通過綜合性的REST API進行管理,提供實時連接和消費信息。

DeviceRadio通訊層與CLX的物聯網SIM卡組合起來,提供具備全球物聯網連接性的即插即用通訊模塊,縮短所有聯網產品的上市時間。

Bylife是一家瑞典初創公司,即將推出其聯網的綠色環保牆,這個室內垂直花園用於改善空氣質素、減少噪音並在公共和私人空間帶來健康效益。為了簡化維護工作並盡量延長植物的壽命,綠色環保牆配備了聯網的感應器,提供溫度、濕度和澆水程度的資訊。Bylife使用結合了CLX物聯網SIM卡的DeviceRadio通訊模塊,輕鬆地為其環保牆提供流動通訊功能。

Bylife的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Erik Wilson表示:「DeviceRadio和CLX提供即插即用的解決方案,讓我們能夠將開發工作集中在核心產品上,而不是專注於累積連接性的專長,大大縮短了我們的產品在瑞典以至全球市場上市的需時。」

CLX Communications的首席產品官Robert Gerstmann表示:「簡化流動通訊是我們CLX最擅長的工作。我們將多家營運商的網絡連線集合為單一服務,並通過單一的API提供給企業客戶,以此降低蜂窩連接性的複雜程度。與DeviceRadio的夥伴關係擴展了我們將物聯網連接簡化為設備硬件的願景,讓任何人無論背景如何都更容易打造聯網物聯網設備。」

CLX將與DeviceRadioBylife一起在流動世界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8.1號廳C41展位展示其全球蜂窩物聯網連接解決方案,觀迎蒞臨觀看示範或聽簡報。

關於CLX Communications - www.clxcommunications.com

CLX Communications AB(publ)方便企業能夠與人和事物建立聯繫,將可編程API和雲端計算與我們無出其右的Tier 1超級網絡互相結合,讓企業輕鬆地將全球通訊(包括語音、短訊和流動數據)嵌入到他們的應用程式、業務流程和物聯網設備中。

我們領先的通訊平台即服務(CPaaS)能夠提供業界最高水平的服務,同時每月在六個大洲處理超過10億次API通話。我們為5大CPaaS公司中的4家提供服務,並為全球5大具備Tier 1連接性的互聯網品牌中的3家提供服務,當中許多服務都依賴其連接性。

CLX Communications AB(publ)在斯德哥爾摩的納斯達克市場上市。

關於DeviceRadio—www.deviceradio.com

DeviceRadio成功開發了一個通訊層,讓物聯網領域內的所有公司無需投入大量的開發費用,便能夠以簡單的方式進行通訊,通過提供通用接口,允許任何設備使用任何類型的連接模式(藍牙、4G、WiFi、短訊等)進行數據傳輸,開拓了巨大的潛力,使企業能夠快速開發服務、提高效率和開闢新的創收機會。該公司的總部位於瑞典的馬爾默,願景是成為物聯網通訊的不二之選。

關於Bylife—www.bylife.io

Bylife是瑞典的一家初創公司,致力於改變我們對室內環境的認知。憑藉將大自然帶回室內來提升人們生活品質的願景,該公司通過以物聯網為基礎的綠色牆將大自然融入我們的生活中,在此過程中創造了一個新的業務種類—福祉即服務(Wellbeing as a Service)。

Katie Lawrence
營銷總監
電話:+441227467058
電子郵件:katie.lawrence@clxcommunications.com

本公告隨附照片載於: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65d8a6b4-73df-4c36-bf74-2552fb0ce70d